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别信系统(预告)

对,又是我,我又准备来迫害少主了,又是有生之年的坑。

一个预告,一只有毒的系统,一只无脑的士元。

————————————

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好好当他的老狐妖,而不是跟一只有毒的系统做任务。

他真傻,光知道完成任务能走上狐生巅峰,却不知道这个系统有毒。

任务很简单,只要被主角团其中之一杀死就可以了。

但……

“你不是说,那个亚瑟是基佬,不碰女人的吗?”他还特地变成女性,差点没失身!

[可能,他突然变直了!]

“你不是说,那个伊万只对女主感兴趣,乖乖等死就好了吗?”熊抱他的死病娇是怎么回事?

[说不定,他是为了确定,如何分尸你更方便才这么做的!]

“你不是说,那个阿尔是正直形象,对恶毒的角色,无法容忍吗?”被迫一只手拷上手铐,和这货连在一起,待上一天,还美名其曰约会?

[大概是为了,贴身监视潜在嫌疑犯。]

“你不是说,这个只会为女主放弃花丛,前期非常风流的弗朗西斯,只是单纯的逢场作戏吗?”他现在就想报警,把特地搬来他隔壁住,日常骚扰他的某人抓走。

[或许,他只是想试试最新的泡妞手段。]

“你不是说,养大本田菊,等着他杀了我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迟迟没有下手,看他的眼神也怪怪的?

[也许,他想在精神方面,折磨你]

“你不是说,这费里西安诺,是白切黑的恐怖分子,作死很容易吗?”怎么还不一枪把他崩死?老是说一堆情话,我怀疑他想撩我。

[我想他是在,迷惑猎物,好在他没有戒备时一枪崩死!]

“你不是说,马修作为女主的青梅竹马,为替女主出头,会痛杀我的吗?”还是暴尸荒野那种,这跟囚禁paly一样的情节,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他应该是想方便室内行凶。]

“你不是说,女主跟我势不两立,迟早要杀了我的吗?而且,你真的确定是她,而不是他吗?”拉着他的手,跟他告白的少年是哪位?

[那都是错觉,她一定是想跟你套近乎,然后杀了你。至于性别方面,应该是我看错了,说不定是男扮女装,披着言情皮的纯爱文什么的。]

“那剩下的……”又怎么解释?

[那都是资料上说的!我只是按照上面写的给你必要的角色信息!]它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有没有搞错,它都是按小说剧本,给王耀角色信息的,究竟哪里出错了呢?哪里出错了呢?

为什么觉得,它好像帮某人背了一口黑锅。

评论(10)

热度(6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