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养耀耀(一)

ooc预警,幼耀预警,第二视角预警。

我的脑洞是无底洞,一个突然的灵感,随缘填。

就是被打洗,我也要挖新坑。

————————————

你是一只新手玩家,听说《养只崽崽》这款游戏很火,你决定试玩一下。

游戏规则是,开局一只随机崽崽,作为麻麻(霸霸)的你,只要好吃好喝的把他养大就可以了。

你觉得,这个游戏一定是靠卖颜值才火起来的,像你这种身经百战玩家,自认为自己不会被美色迷惑,很快就能戒掉这个游戏。☜真香。

〖恭喜你,获得一只至尊耀耀,成为本游戏第一个拥有,也是唯一一个拥有耀崽的玩家。〗

“woc,开局暴击,唯一一个拥有的,一看就是超稀有崽崽,想用这种方式挽留我的心,我跟你讲,这是不可能……”的。

“麻麻,要亲亲,要抱抱。”

〖你的耀崽对你使用可爱暴击,你的血值严重下降,建议购买药剂补血。〗

天,这是什么卡哇伊的生物,养了养了“来亲亲,来抱抱。”

这全息游戏还挺逼真的,脸颊好软,好小只,好可爱!

【叮~亲爱的玩家你好,你的《养只崽崽》模式,已切换为《保护崽崽》模式,作为游戏中唯一一位有耀宝宝的麻麻,请注意耀宝宝的安全。】

“……”什么意思?

“麻麻,饿,要吃饭饭。”

〖你的耀宝宝饿了,是否进行投喂?〗

[是]☜

[否]

“耀宝宝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饿着她!”宠,给我使劲宠!宠成小公主!

〖你的耀宝宝已接受你投喂的小笼包,正在愉快的吃饭饭,还有,亲爱的玩家,耀宝宝性别为男(划重点),请注意言辞。〗

“……”男,男的?这不可能,明明……

但素,你很快接受了这个现实,男孩子怎么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你的耀宝宝已停止进食,是否要带他出去散步?建议不要外出。〗

[是]☜

[否]

你觉得让耀宝宝一个人在家里玩,会闷出病来的,所以你决定带他出去玩。

这是你做出的,第一个错误决定。

几分钟后:

【你的耀宝宝被一痴汉偷走,是否报警?】

[是]☜

[否]

这tm还要选吗?快点把耀宝宝还我!

【你已经报警,警察很快抓住了犯罪嫌疑人……】

评论(25)

热度(5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