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哦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度假时间禁止做任务(预告)

我想你们应该习惯了,论圈里挖坑最快的,应该非我莫属了。

还有谁?还有谁能按住我作恶的双手!

哇咔咔咔。☜态度非常嚣张。

态度异常差的老王预警,暴躁老王预警,可能有脏话预警,ooc预警,非国设预警。

我要疯狂挖坑,然后龟速填坑,国庆又多了两个要填土的坑。☜还有一个预告哦。

————————————

穿书可怜人士有不少,但像王耀这种类型还真的非常少。

这么说吧,他现在的身份就是那个原配角,原配角是穿书人士,抢了原主角的一切,让原主角落得个惨死的下场。

然后那个什么破管理系统,绑定了一个宿主穿到原主角身上,逆袭穿书原配角,获得幸福的故事。

混乱的剧本,混乱的身份,不过,这关他屁事。

换个身份,该吃照吃,该喝照喝。

面对那个任务者自认为很高端语言陷阱,拿着酒瓶对吹的王耀,把酒瓶砰的砸在酒台上“啰哩巴嗦的烦死人了,把话给我缩短在十个字以内!”

说实话,他实在搞不懂这个任务者想干嘛,他来这个世界度个假都要被骚扰。

你问他有没有绑定系统?有,一个非常括噪的系统。

“大半夜的,把你的音乐停掉行不行!扰民啊!”王耀将手上拿着的玻璃杯丢过去,虽然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这是本大爷的爱好!]对,那个理直气壮,放着噪音的男人,就是他的系统,也是把他搞到这个世界的罪魁祸首,叫基尔伯特。

算了,起码比那些动不动派任务的系统强,懒有的时候也是一个优点。

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配置的保安系统,就是会时不时犯胃病,平时负责他的安全,一个很可靠的家伙,叫路德。

反正比基尔伯特好多了,真不知道这两兄弟,性格差异怎么那么大。

任务者配合剧本,跟他有什么关系?谁敢打扰他度假生活,系统都手撕给你看!

但麻烦非要找上来,你也没办法的对吧?所以被迫遇上剧情的时侯,王耀他这么做的↓

走小路被陌生男子从背后拿枪抵着,要求配合时,王耀一个手肘加过肩摔,差点没把男主之一的阿尔搞死。

遇见被下药的大佬时,见不能丢给其它人,果断把他打个半残,丢到冰水混合物里,以至于男主之二的亚瑟,第二天醒来时感冒加重伤,养了半个月的伤。

门口惊现失忆男主伊万,果断打电话交给警察,警察没办法怎么办?☜你tm当他傻吗?这货的身份你们说不认识?

抱歉,家里已经有一只噪音制造者和日常需要买胃药的家伙了,不方便再养多一只,卖萌也没用,再见。

非常果断摔门,将伊万丢门口的王耀,毫无罪恶感。

那个花花公子男主,弗朗西斯要他做临时情人?还敢跟他提钱?

情人你妹啊!你眼瞎吗?他又不是那个任务者!我看你是活腻了?断子绝孙腿信不信?

话说那个跟原配角竞争同事,算是男主的本田菊,哥们,他也学医的,能不能别拿这个当借口,来趁机……

莫非是想刺杀他?很好,果然是任务者那边的人,以后要多提防提防。

看起来无害,实际上是黑手党大佬的男主费里,别以为戴着面具他就不知道他是谁了,角色切换的真快,领家小哥和深不可测的雇主间来回搞,也不怕精分。

不努力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伪平凡领居马修,想让他去刷好感度,不可能,看在他也没做什么的份上就不去搞他了。

好想报警,为什么他周围住的都是主角,改天还是搬家吧。

哈?套不套路跟他有什么关系?他留他们小命就已经很仁慈了好吗?

啧,度个假都那么难,谁敢给他添麻烦,他跟谁急!

评论(17)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