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做个彻底的反派(一)

算是一个先行版第一章吧,想了想还是发上来了。

本来后一段是作为第二章的,但是因为要切换时间线,不太合适,就填补到第一章来了。

放心,国庆节会放出正式的第二章。

ooc预警,非国设预警。

————————————

命运哪有那么好改变,真的想改变它的话,那只能用最极端的方法去逆转,去改变,去顺从。

王嘉龙不可置信的看着拿剑指着他的人“为,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偏偏是你?

“是因为那个人说了什么吗?”自从王耀见到那个人开始,一切都变了“回答我!”

“与他无关,这是我的选择。”王耀将剑收回,转过身不再看身后“带着你们——太碍事。”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将林晓梅和王濠镜敲晕,他们不能跟着他走,绝对不能。

“这个世界,只有强者才配说话,而对于强者来说,羁绊就是累赘。”原谅他,不得不说出这种残酷的话。

“你要追求强大是吗?因为这个将我们丢下?”就因为这个可笑的理由?

是不是只有强大起来,你才不会丢下我们?是不是只有强大起来,你才肯回头看向我们?

既然这样“什么解释都没有,就这样离开,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那正好随我意。”不要回头,不能回头,就这样一直往前走。

王耀深吸一口气,将多余的情感压下去。

去吧,我亲爱的弟弟妹妹们,去到天命之子的队伍里。

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活到最后。

至于我,会为你们除掉最具威胁的人,静待死亡的降临。

如果这个剧本,这个世界必须有罪孽深重的反派,和拯救世界的主角,让我去成为那个反派,你们只需——踩着我的尸体,成为世人所崇拜的,所敬仰望的英雄。

几天前,通过那个人所看到的未来后,他就做出了这个决定。

既然躲不过,既然必须要成为剧本的反派,既然跟在他身边的人逃不过死亡的结局,起码在剧本开始前,改变一些必然。

活下去,然后杀了我。

……

“哥哥。”林晓梅强撑着身子,靠着意志力从昏迷中醒来。

王濠镜比她醒得早一点,坐在地上看着王嘉龙的背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许久,王嘉龙转过身对林晓梅和王濠镜说道“走吧,去变强,然后把他带回来。”

总会再见的,到那一天……
 ……

“他们会安全吧?”王耀对着不知何时停在他肩膀上乌鸦的问道。

【会的,主角一行人已经过去了。】乌鸦没有开口,但声音的确传到了王耀耳边,或者说是脑内。

“那就好。”跟着那群人,总比跟着他好。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虽然知道他很在意家人,但这种事真的……

“我没开过玩笑。”只要他们能活着,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也好,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们需要一些东西作为“押金”。】毕竟感情用事的家伙太多了,这样会妨碍任务进度的。

“什么?”王耀还没能问清楚,乌鸦就张开它的翅膀往上飞去。

【我们会在背后,注视你的一举一动,然后做出判决,一切还得靠你自己。】乌鸦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等一下……”他还没问出,那个“押金”到底是什么。

身体突然僵了一下,王耀试着动了动手指,还可以控制身体,吓得他以为出什么事了。

不过为什么感觉,心好的空缺了一块。

……

黑暗的空间内,围坐在会议桌前的人,在看着正中央漂浮的琉璃瓶。

“诶?为什么不一次取完?”情感这种碍事的东西,留着只会造成一堆麻烦。

“一次性取完,对人家不好吧。”怎么说也是美好的东西,就这样剥夺有点过分了。

“剥夺的又不是记忆,他还是会记得过去。”只是淡掉一些感情。

“感情这东西,有时候的确挺碍事的,但在取代过去的代替品出来之前,他需要活下去的精神支柱。”要是半途突然死去,挺让人苦恼的。

“慢慢来,不急。”时间会淡去一切,时间会证明一切。

在他成为合适的王者前,他们会一直看着他。
 ……

在我们各自的道里,在我们各自选择的路里,寻找破除诅咒的方法吧。

评论(4)

热度(3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