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命运(番外)

睡不着,想借住敲字入睡,然后一章敲完了,还是没能睡觉(心累)。

第三波随缘。

交代一些事的番外吧。

ooc预警,非国设预警。

以上ok?

ok↓

————————————————

有些事情,一开始就已经预示了。

……

“在未来,你的手会染上亲人的血。”占卜女巫将手放在水晶球上,脸被面纱遮住只露出一双黑色的眼睛“你们五位的结果,都很相似,手足相残,天各一方,形同陌路。”

王嘉龙听到女巫这么说,无趣的站起身往外走“这种小把戏用来忽悠不懂事的人倒有用,来这里就是浪费时间,回去吧。”

“是不是小把戏,客人你很快就会知道了。”她难得有耐心帮这些小鬼看命格,居然被当成骗子?那可别怪她没提醒过他们。

“那你可以凭借照片占卜吗?”任勇洙将偷拍的照片放到女巫面前,没有注意到身后四人阴沉的脸。

“你什么时候拍的?”王嘉龙将手放在任勇洙肩膀上,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任勇洙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你们想干什么?”任勇洙还没说完就被一哄而上的几人按在地上。

“当然可以,照片上这位先生看起来挺帅的。”女巫拿着照片,突然笑了出来“这位先生的命格我看不太清楚,大抵能用四个字总结——叛众离亲。”

女巫的话让扭打成一团的五人停了下来,任勇洙趁着其余四人还在发愣的时间,挣脱开束缚一把抢回女巫手上的照片。

“略略略,大哥的就是我的,照片才不会给你们呢。”任勇洙对着他们做了个鬼脸,转身跑开。

“给我站住!”最先反应过来的王嘉龙很快追了上去。

“在下觉得,有必要让他清楚一些事情。”今天的武士刀,得见血。

“诶,你们等等我啊!”每次都这样,也不等等她,想气死她吗?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这是一点薄礼还请你收下。”王濠镜将几张数额大的纸币放在桌子上,歉意的笑了笑然后向其他人离开的方向跑去。

看着五人的背影,“女巫”用手撑着下巴回想刚刚看到画面“有趣有趣,这样的家伙对于妾身来讲,真是充满吸引力。”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

“你的魔法已经接近极致了,不过还少了一点东西。”长老扶了扶自己的眼镜,镜片上倒映着他学生不甘心的模样。

“还差什么?”亚瑟勒紧的手冒出冷汗,不管他怎么努力,就是卡在那里无法提升,如果可以的话……

“一个契机和决心。”长老将书合上,用手拍了拍亚瑟的肩膀“你已经很努力,但有的时候运气也占很重要的一部分。”

那个契机也许会使他陷入绝境,一个必须做出选择的生死时刻。

错一步,便是永别。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真的爱上一个人,有没有做好为他死的准备?”提着花篮少女,一遍遍重复这个问题,得不到答案就不会离开的样子。

“小姐,这个玩笑并不好笑,不过非要一个答案的话,大概会吧。”弗朗西斯无趣的靠在栏杆上,几分钟前被这个少女拦下,还以为是艳遇来了。

是他想太多了,这个少女完全就是复读机。

他还是不太相信,爱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值得付出生命。

“你会遇见的。”而且,是你得不到的,会错失的。

得到答案的少女满意的离开,留下一脸蒙圈的弗朗西斯一个人站在原地。

……

“骑士的剑,是为了需要保护需要保护的人。”阿尔有气无力的背诵着他老师所说的骑士守则。

“还有呢?”老师挑眉,一天的不停歇的训练,他也的确搞过头了。

“哈?还有?hero不知道。”阿尔将剑丢开,直接躺在草坪上“这次说什么,hero都不会再动了。”

累死累活的训练,又不让他实战,真是让人憋屈。

“我也不强求你,毕竟这种事需要一个契机。”老师转过身背对着阿尔“等哪一天你遇到了你想要保护人,了解到你的弱小,再回来找我吧。”

“啊?”这是叫他离开的意思?

“啊什么啊!快给我滚!留在这里碍眼。”老师踢了阿尔几下,让他赶紧离开。

“那老师,下次见。”一听到可以走了,阿尔跟打了鸡血似的跳起来,咻的一声就不见了踪影。

“滚!”虚伪的小子跑得那么快!当他瞎还是傻?

不变强一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重要的人死在你面前,自己却无能为力。

希望那小子有这个觉悟时,他所在意的那个人还活着,不要像他一样。

……

“作为最接近他的实验体,我想你应该知道你要做的是什么——伊万。”家族便是一切。

伊万冷冷的看着这个“赋予”他生命的人,手不自觉的握紧长刀。

他当然知道,他现在最应该做的是什么。

……

“哥哥你说我会不会遇见罗马爷爷画上面的这个人。”费里抱着一副画卷向站在他面前的罗维诺问道“我觉得我会遇见。”

“笨蛋弟弟,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那些家伙要来了。”就算画上的人还活着,现在也是爷爷辈的人了,他弟弟怕不是疯了。

虽然他也觉得那个人挺好看的,但得分清楚现实。

“ve~知道了。”居然挑在这个时候来,真是让人烦躁,那就用最残忍的手段,给他们点警示吧。

……

不管重复看几次,画面上死神塔纳托斯的长镰都是悬在他脖子上,马修瘫坐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

他真的就逃不过那场死劫吗?

……

“我的未来,是什么?”王耀坐在木椅上对着面前半瞎的神算子问道。

神算子半眯着眼,拿着他的拐杖轻轻敲击了几下地板“还能怎么样?跟之前说的一样呗。”

跟神算子对峙了一会,最终以王耀败下阵来收尾,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站起身“那好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在王耀快走到门口时,神算子突然叫住他。

“多注意你的桃花。”神算子将墨镜重新戴上“我看到了,缠绕在你身上的线不仅多,而且还有可能……”

“吴伯,你在开玩笑吗?”什么桃花?他现在身边有花都不错了。

“不要突然打断我的发言!我像是开玩笑的吗?你个臭小子,算了算了,信不信由你,还站在那里干嘛?快走,快走!”真的是,不听老人说的话,之后出了什么事他也不管了。

“那我明天再来,吴伯多注意点身体。”王耀对着吴伯挥挥手。

“走了就别回来了!谁稀罕啊!”吴伯举起棍子作势要丢过去。

“明天我带点您爱吃的烤鸭过来。”老人家果然很难懂,王耀这么想着把大门轻轻合上。

“就烤鸭?多带只烧鸡来懂不懂啊!臭小子!”就一只烤鸭那么小气?

“知道了。”门外传来王耀略带无奈的声音。

吴伯轻哼一声靠着藤椅躺下,命这种事,有时候他也说不清楚。

知道太多,说出来得太多,老天也会看不下去的。

仔细算来,那个人应该到了。

吴伯睁开眼,看着面前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

“老先生,我想跟您谈件事。”来者蹲下身与吴伯平视“刚刚离开的那个人叫王耀对吧?”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吴伯坐起身,审视着面前这个人。

“我听说几十年前那个震惊整个大陆的东方人,也叫王耀来着。”一个被誉为“奇迹”的天才少年,一个用一把剑便撼动整个大陆的剑者,却在那件事之后突然销声匿迹。

不仅如此,他曾就读的学院里有关于他的痕迹全部被销毁,他也只是碰巧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在进入禁地翻阅那本绝密档案时知道的,当然他也付出了点代价,差点被守护兽杀死,还被从学校赶出来永远除名。

不过那都不重要,因为他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事。

他们在保护什么?或者说是在隐瞒些什么?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吴伯撇了他一眼,闭上眼躺回藤椅上,索性不再理会他。

“这个嘛,您很快就知道了。”毕竟当初知道那件事的真相,而且到现在还活着的——就只有您一个而已。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评论(11)

热度(5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