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那只o假的吧(一)

没有灵感又想更新怎么办?挖新坑。

吃我一记新坑铲子。

人生第一次写aob,而且是不明显的aob。

ooc预警,高人气少主预警,虽然是o但并不会发情的老王预警。

前排带崽子和脑婆 @是卿卿不是唧唧  @W.阢安.N 

————————————

审核者是管理局一种特殊存在,主要工作是对小说界进行资料收集和难度评价,偶尔也会负责对新人的审核。

忙的时候可能要在上百个世界里来回穿梭,闲下来的时候一年都不用工作,工资照领。

审核者没有任务者那么多限制要求,可以说他们根本没有限制,身份形态都可以随意变换。

做审核者要求全能,武力演技适应能力都得满分,以应对未知世界里的危险,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为了在不被主角发现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会变成什么形态。

你需要暂时忘记自己的性别,年龄,甚至物种去换取资料。

所以,虽然福利很多,但审核者的人数一直占少部分。

当人员非常缺稀,任务工作量又大时,就会出现抓壮丁的现象。

王耀就是在审核者抓壮丁时,被拉(拖)进这个组织的,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面无表情的结束任务。

而今天……

“我说了,我绝对不会去那个世界的。”王耀试图将自己的右脚从部长的魔爪中拯救,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他没去过纯爱aob世界,不代表他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拜托,除了你我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了,救救孩子吧。”部长死死的抱住王耀的大腿,其他成员一听到是aob世界,马上跑没影,只剩下王耀可以帮忙了“我知道你是好人,能不能帮忙接下这个任务。”

“那还真是抱歉,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快放开!”王耀这次干脆连手都用上,还是没能把部长拉下来。

“打死都不放,如果你接下这个任务,我就给你休假五年,发五倍工资!”要用利益打动他。

“真的?”

“真的!”

“做梦。”

“……”

最后是看着情分(工资)的份上,勉强答应接下这个任务。

跟任务者不同,在不过度干扰的情况下,审核者在小说界的身份可以随意选择,甚至凭空捏造。

凭空捏造只是对应紧急情况,大部分时候他们是自己删选。

在主要围绕着男性角色之间发展的爱情故事里,女性的角色无疑是最安全,那就先把男性角色排除。

然后是一个适中的身份,不会太显眼,也不至于太没落,一个中等阶级的贵族。

看着晶板上仅剩一个头像,王耀陷入了沉思。

连aob身份都没得选,直接omega锁死,这个世界女性已经是珍稀动物了吗?

算了,用的本身就是他自己的身体,这个世界的aob设定并不重要。

早点结束,早点休假,整整五年假期,够他玩的了。

王耀的野心很大,他不仅要完成任务,还要百分百达到任务要求,因为那样获得的奖励会更加丰厚。

所以他要从一开始就把走向牢牢把握,从被动化为主动,塑造一个可控范围强的角色形象。

一切都必须完美无缺,不能出现一丝瑕疵。

高贵而优雅的贵族小姐不会吸引太大的仇恨值,礼仪课和知识课,全部都不能落下,他要做到完美。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起本来是作为偶尔练手的剑术课还有其他类似的武打课,因为某个孩子的原因变成了主修课。

一个很喜欢在他练剑时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对他威胁性很大的孩子。

审核者最忌都是就是跟小说里重要角色正面接触,因为这会给资料收集增大难度,而且很难全身而退。

而非常不巧的是,主角之一的本田菊的家族跟王家是世交,也就是说他们免不了有接触。

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会以外出训练的理由避开跟本田菊的接触,当然也不是次次都奏效。

顺便说一下,本田菊也是omega,给他这个设定的原因大概是作者想看omegaXomega这种刺激的“禁忌”吧。

既然都是omega,那共同话题一定很多,王夫人一直希望自己女儿偶尔也像其他omega一样,休息一下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然而事情完全没有往她希望的方向发展,甚至变得更离谱了。

安排两人见面之后,自己女儿练武的次数变得更加频繁。不仅如此本田家那个孩子不知道用什么说服他的父母,也开始私下练习剑术。

这难道是她女儿的特殊传染力吗?

很多时候王夫人会怀疑自己家的女儿其实是alpha而不是omega,尤其是在武打课时,过于认真的王耀会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其实除了武打课以外她家女儿还是很温柔的,文武双全有木有?上门订婚的人多到能排到萨德莱尼广场那里去,作为这么优秀孩子的母亲真是幸福。

只可惜是她的女儿不能取女性化的名字,这都要怪那该死的破族谱,规定这一代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得叫王耀,不然她一定……

还有那个臭老公,非要给女儿找什么武打课的私人教师,搞成现在的情况都是他的错。

那么我们的王老爷又做错了什么呢?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就被扣一口锅在头上,族谱规定是王耀利用特权加上去的,武打课是王耀自己要求的。

迁就老婆还是女儿,陷入两难的王老爷本来想让武打课的老师给王耀一个下马威,好让他彻底放弃这个念头。

万万没想到自家女儿不仅熬过去了,还让武打课的老师生了放弃工资免费教学的念头,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他真的太难了。

王耀本人并不知道这些,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放弃武打课的,只是因为这样可以避开跟本田菊的接触,并没有其它意思。

在学院里的时间是王耀最喜欢的,毕竟那里可以收集很多他所需要的资料。

他比主角团大一届,也就是说他有两个学期的时间,将学院环境探查清楚记入资料库。

当然也得有一个方便的身份去行动,不然很容易被人怀疑,学生会就是很好的选择。

他进学生会的目的很简单,方便查看资料,至于坐上上学生会会长这个位置,完全只是因为意外,上届会长因为学业问题退出学生会。

而他在什么都不知道情况下,被推到了最前面,还是在埋头整理资料的时候被告知,将作为下一任会长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

既来之则安之,除了比之前忙一点以外,其它都还好,而且还有了私人办公室,收集资料也更加方便一些。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他也是时候让位给某个真正合适这个职位的人了。

王耀看着手上那张新生资料,有一种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刻的惆怅感。

亚瑟·柯克兰下一任学生会会长,主角团之一,被称之为历届以来最成功的学生会会长。

人家都来了,他再占着这个位置就是违反管理局的规定。

明天是新学期开学,他们应该已经在前往的路上,那他也得准备计划好退居二线怎么样才能更方便的收集资料。

新生会要是去的话肯定要跟主角碰面,得想个办法推卸掉。

……

会长拒绝去新生会现场,可会长不到新生会现场会出事的。

评论(18)

热度(2337)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