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万万没想到(一)

霸道总裁(✘)沙雕总裁(✔)

ooc预警,真ooc哦,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

我叫王耀,万万没想到我穿越了,一下子从小职员晋升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总裁。

但我没有被这突然的惊喜迷惑,天底下不可能有白掉的馅饼,这其中一定有诈。

而且电视剧里姓王的总裁,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天凉王氏破这个梗可不是白来的。

很快我抓到一只叫系统的球体,主要是它天天飘在我旁边,以为我瞎吗?

在我的逼问下,它很快招供了真相,这是一部狗血网剧的世界,而这个身份的背景设定也的确有点,哦不,是非常大的问题。

不是天凉王氏破,整部剧就我一个总裁角色,所以能让别人破产的是我。

然而,这部剧本身就是反总裁文的,也就是说除了总裁以外都是特牛的角色。

比如黑道教父,特工,杀手……反正这些都跟我没有关系,我只用扮演一个倒霉总裁,欺骗一个叫阿尔的少年的感情,之后就是坐着等死。

我像是那种人吗?在我的努(威)力(胁)下,系统终于松口给我换个剧本了。

新剧本里我只用扮演对白月光一心一意的痴情人士就可以,但因为演员缺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白月光只能我自己扮演。

在别人都有漂亮对象的情况下,我还得自己女装扮演白月光,这真是……

我叫王耀,我现在想请大家吃系统火锅,免费的不要钱!

……

我是系统,万万没想到我绑定了一个泥石流宿主,一下子见证了剧本君的反复死亡,甚至几次进了急救室。

本来我藏的好好的(?),没想到宿主太过警觉没过几天就被发现了。

宿主威胁我换剧本我誓死不从,在快要被丢到烧开的热水里时!在那个危险的时刻!我妥协了……

真的勇士能屈能伸,我这只是在奉行勇士精神,绝对不是因为害怕!

我给宿主换了个专情总裁剧本,为了讨好(划掉)宿主,我甚至挑了个自拟的白月光新剧本,不用对剧情人物专情,这回宿主该满意了吧?

然而,在知道因为演员缺稀他得扮演两个角色之后,宿主笑着叫下属把火锅汤底煮开,还是变态辣那种,然后抓着我就要往里丢。

不要问我是怎么活过来了,这属于系统个人隐私。

咳,回归正题,给宿主换剧本的时候,没有仔细看内容,不知情的宿主直接导致剧本君反复死亡,而我是间接凶手。

当然,我绝对不承认这是我的失误。

看过总裁文的各位应该都知道,每个总裁订的酒店房间,而且是那种戒备森严高级vlp房间,回来的时候床上总会莫名其妙多出一个人。

我的宿主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就他洗澡的功夫,说好的只有一张卡能开门的房间,说好的只有他和偶尔上来的高级服务员能进出的楼层现在闯进来了一个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行,当时我正在浴室前帮宿主拿换洗的衣服,这间号称总统套房VIP级,连苍蝇都进不来的房间门被一只毛熊打开了。

我当时完全被惊呆了,用颤抖的小爪子敲了敲浴室的门,打算向宿主汇报这一意外情况。

宿主以为我只是递衣服,正好他也快洗完了,就把门开了一点缝隙拿过衣服就关上,要命的是这间浴室是隔音的,我说的话宿主完全听不见。

一个浴室门为什么要设计隔音啊摔!☜为了方便某些咳事。

等宿主洗完出来准备躺床上睡觉时,发现自己的私人大床多了一个一米八的俄罗斯汉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浴室会设计在这个鬼地方,我也不知道。☜还是为了方便某些咳事。

我宿主愣愣的站在那,然后用怀疑的目光看向我,这次真的不关我的事好吧!我很无辜诶!

更诡异的事情来了,我宿主打电话给前台想让负责人来把这位不速之客“请”出他的专属套房,电话突然打不通了!

主要是设备没问题,手机信号也足但就是打不过去,宿主的耐心被磨完之后决定亲自去找酒店经理好好谈谈,当他扭动门把时发现门也打不开了!

电话打不通,门打不开,有一个陌生男人出现在宿主房间的床上,这究竟是人性的湮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既然出不去那就睡觉等天亮。对,我的宿主就是这么想的,心非常大。

他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床上的巨汉拖到浴室里,然后反锁了浴室大门,还在门口放一堆杂物以防万一。

这样安然度过一个晚上,一大早宿主就从床上蹦起来,再打电话和试着开门,这回没有问题了。

宿主强忍着骂人的冲动,叫酒店经理派人来处理后事,并决定以后再也不来这个鬼地方。

至于那位不知姓名的毛熊先生,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的名字,是叫伊万的……

这是剧本君第一次在死亡边缘徘徊。

而剧本君的第二次死亡是在发生那件事的三天后,这次搞事情的是叫亚瑟的……

咳,事情是这样,经过上次的事之后宿主他学乖了,这次没有订总统套房,而是定了一间稍微普通点的套房。

然而依旧没有幸免,还差点失身了!

当时宿主还在床上睡觉,反锁着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醉醺醺的英国男人走了进来,他拿着一瓶还没喝完的酒,嘴里说着听不懂的胡话。

我想叫醒宿主,在往宿主飞去时被那个英国男人挥动的酒瓶拍飞。

我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你猜我抬头的时候看见了啥?说出来吓死你!

我看见宿主被那个喝醉的英国男人压在身下,双手被反扣住,我敢保证宿主已经醒了,那过于复杂的面部表情我也说不准是惊恐还是震惊。

视觉画面太过刺激,羞涩的我不敢看下去慢慢转过身,在心里默默祝九九。

就在我想着要不要出去给他们二人空间时,不知什么时候挣脱束缚的宿主走过来,一把捏住我阴沉沉的开口“你看得很开心啊?都没想过来救我?”

[这,这不是想……]矮油,这让我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想死对吧?回去再找你算账。”既然敢见死不救,那就做好被下锅的准备!

[……]感觉有生命威胁。

差点失身的宿主踢了几脚昏过去的英国男人,然后套上外套连夜叫私家车接自己回家,并且决定以后哪怕出动私人飞机,飞上几天几夜也不要在酒店里住!

就一个星期的时间,两次订的套房都莫名出现一个陌生的男人,在外面吃个饭就会出现端着茶水的服务员,然后很巧的“不小心”倒在他身上,有时候甚至会遇见敌对的人雇佣来的杀手,各种突袭各种杀人手法就问你怕不怕。

这是当总裁还是当炮灰?以前怎么没觉得当个总裁那么难?

轻则受点小伤,重则进医院,搞不好还会失身。

每天都危机四伏,没有点强大的生命力都不知道怎么活着出来。

经历了这些事之后,我宿主决定痛改前非每天恶补《总裁的天价小娇妻》《总裁夫人带球跑》《腹黑总裁霸上我》……等一系列总裁文。

终于,他找到了霸道总裁文的统一套路,给自己写了一整本的主要套路和躲避方案,命名为《躲避总裁套路的一百种方法》,也可以叫《如何活着的一百种方法》《如何防止失身的一百种方法》等等。

写完之后他突然问我“为什么小说里躺床上的都是女人,到我这就变成男人了?”

[……]这……这让我怎么回答?我也不清楚啊!

我是系统,我现在很慌,因为剧情君可能又要去急救室躺躺了。

评论(16)

热度(3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