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炮灰过分腹黑》人设(随剧情补全)

全是我自己原创瞎bb的:

一:不许较真,不许引战。

二:这本身就是我喜欢写的类型,可以说是最贴近我文风的。

三:人设会随着剧情更新增加,没被提及不代表不会出场,只是暂时而已。

——————————

王耀(上凌剑仙):

玄宗门五峰中的前剑崚峰峰主,原著小说中在正文提及和特殊番外里出场的角色,被给予很高赞誉天才,实力不明,元婴之后剑从未出鞘过,修仙界甚至有“放眼三界无一人能让上凌剑仙拔剑。”的说法。

在原著小说中走火入魔而死,在系统资料卡上是战斗力一般,容易夺舍的纯良角色,实际上是黑芝麻馅汤圆,知晓系统和穿越者的存在,原因不明。

真实实力还是个迷,能徒手抓住在数据海里接近无敌的系统,很喜欢系统这种生物体,因为觉得很有趣。

据说以前是气场很强的面瘫,后面不知道怎么的歪了,唯一一个成功练完整套无情剑诀还能维持面部表情的怪物。

经常会因为腻味了现在的身份而说出“直接安排死亡吧。”这样恐怖的话。

本命佩剑年幼时父亲给的那一把,本人的意思是因为懒得换,具体原因未知。

要挟系统提前一百年自己的“死亡”时间,在那之后于无渊森林沉睡一直到五百年后剧情开始时,熟知剧情但没有更改的意思。

做那么多看似无所谓的事,只是为了一个单纯的目的,不向任何人透露的目的。

——“仅只是想在有限的时间里,看到那样幸福的未来了却遗憾。”

【喜欢笑不代表他就热情,无情剑诀还在影响着他,那颗冰冷心并非灼热的火就可以融化,甚至可能让他对你升起一丝警惕。

爱慕他的女性深知这一点,压抑着内心想告白的冲动,深怕会更加疏远彼此的距离。

母亲怀着他时喝下了仇人用父亲作要挟的毒酒,毒酒里的毒素全被还是胎儿的他吸取,看起来无大碍的身体早已被毒药侵蚀得千疮百孔,不被作为宗主的父亲允许踏出玄宗门,因为没有人知道那毒性什么时候会发作,谁都害怕这个少年下一秒就倒地不起。

走火入魔而陨落兴许只是一个幌子,为的是给这个天才保留最后一丝骄傲。

他的确是天才,可怜而可悲的天才。

——节选自原著小说的特殊番外。】






  

任勇洙(魔狼族少主):

大陆支部生灵,最早一支和修仙大陆融合的小群体,本源与修真大陆有差,魔狼领主的后裔,作为魔狼族的少主年幼时因为额头诡异的白纹被同族排斥,母亲在他出生不久之后就死了,身上微弱的月光族血统似乎来源于母亲。

在唯一的支柱父亲死后,被同族驱逐到无渊森林外围,原著中绝境之际吃下一颗神奇的果实变强,反杀了想将它作为食物的青蟒。

看着吊儿郎当甚至废话有点多,事实上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不管是原剧情还是穿越者来之后的剧情都是香饽饽,在未来混沌妖王年幼时和它绑定,未来岂不是有一张很好的王牌?

大概除了王耀以外,还真没人那么嫌弃过未来的混沌妖王。

遇到了走错路王耀,认定他就是自己要找的契约伙伴一直黏着王耀,为此错开了青蟒和本该属于自己的机遇。

想能成为王耀的契约灵兽,但对方并没有这种想法和意思,说是要保护对方大部分时候是被保护的对象,偶尔也会有靠谱的时候。

废话意外的多,经常会被因为过于烦躁的王耀用法术禁言,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甚至在知道对方不会真的伤害自己后更加猖狂。

介魔族和灵族间的混沌产物,不被三界接纳,胆子很大奈何实力不允许,在王耀受到生命威胁时在不依靠灵果的情况下依然能激发血脉。

在原著中是覆灭整个魔狼族的狠角色,血脉激发后气场全开,二哈属性的前提是王耀在附近。

——“真的不考虑和我签订契约吗?绝对不会亏本的。”

【他站在峰顶对着圆月吼叫着,额间的白纹逐渐灰化,身上的伤口在月光的下慢慢愈合。

他曾想过再次回来的时候,会覆灭这个可笑至极的种族,没想到不用他出手这个种族已经因为内斗自我毁灭了。

该怎么说呢?高贵的魔狼一族最后居然不是死在对手手里,而是死在自己同族的手里,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说是找个绑定的契约者保护他,结果靠自己走到了现在的高点,该说他倒霉还是幸运呢?

他现在的实力足够自己挑选一个契约者,甚至在签订主仆契约时选择主的身份,可是这有什么意思?他要的是值得他签订契约的人,而不是那些看着就恶心的家伙。

——节选自原著小说。】





  

伊利亚(现剑崚峰峰主):

现五峰中的剑崚峰峰主,进入玄宗门时正好遇上剑崚峰峰主陨落位置缺人的低落时期,原著中并未与王耀见过面,凭借自身实力用五十年的时间得到认可,并成为新任剑崚峰峰主。

家中的长子,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伊万,因为自身权利和位置过大,导致伊万一直活在:是有那么一个厉害的哥哥才有今天的环境中。

兄弟关系很僵,对伊万单方面想摆脱他无意造成的不堪处境有些头疼和愧疚。

在穿越者来之后剧情中是女主角仰慕的师傅,曾尝试练无情剑诀,但没有成功。

除无情剑诀的开创人,一直到现在能完整练完整套无情剑诀并使用出来的,也只有前剑崚峰峰主王耀而已。

在玄宗门收徒大会上一眼看中人群中的王耀,从未收徒的他第一次开口和磐门峰峰主凯撒抢人,总觉得王耀有一种熟悉感,哪怕是在对方表示自己不擅长使剑的情况下,仍执意要收对方为徒。

——“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他用剑指着魔修,强大的气场让魔修不敢动弹,魔修本以为他的计划天衣无缝,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将他做得一切毁于一旦。

“你刚刚的剑法和无情剑诀很像啊。”魔修捂着伤口挣扎着起身说道,“可惜只是里面一点点,而且很不熟练。”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老朽当初可是见过有人使出整套完整无情剑诀,你在他面前完全不够格。”魔修的身子不自觉战栗起来,如果说伊利亚只是给他躯体和感官上的压迫,那他说的这个给他的就是肉体乃至精神上的压迫,“光是回忆那时的场景我就会害怕的发抖,我当时是站在五百米外,五百米外是什么概念?这么远的地方都能感受到的压迫感,那个人实力得多强大?”

伊利亚仍站直在那,没有因为魔修的激将法而失去本心:“我的确没能练完无情剑诀,甚至停留在一式止步不前,但对付你一点点就足够了。”

话语刚落,魔修便被伊利亚挥舞的长剑了却性命化成尘埃。

他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新剑法,但无情剑诀还是停留在一式,再这样固执下去说不定会迷失自己的道。

“也许……我真的不合适练无情剑诀。”伊利亚看着手中的长剑喃喃道。

——节选自原著小说。】


斯科特(柯克兰家族继承者之一):

虽是斩剑的使用者,但本人并不喜欢这把由家族长老强行“赠予”他的斩剑,与可以自由选择的弟弟亚瑟不同,从五岁开始斯科特就被迫练习剑法。

过早成熟的他看清了家族的黑暗面,也清楚怎么做会对自己更有利,原著设定上是个非常薄情的人,觉得有趣的东西会抢过来,腻味了就丢弃。

原著中斯科特有去到王耀的墓前祭拜这个过早陨落的天才少年,也说过“生不逢时,求与君一战”的话。

大概是命运的指引,在新的故事里他与王耀相遇,并完成上一世的遗憾,但因为前期自身实力还没有到后期那种程度,并没有让王耀拔出佩剑与他一战。

虽然输的很惨,但斯科特也因为这件事明白了一些道理,突破方面相较于前世快了几倍。

由于惦记着那场决斗,斯科特没有第一时间返回家族,而是跟着王耀走了一段时间,后在王耀死遁之后失去了与对方的联系。

再见面时是在陪亚瑟见他的未婚妻的场合上,彼时的王耀因为系统闹脾气给他安了个炮灰未婚妻的身份,斯科特乐于见到这种场景并开始计划着怎么挖亚瑟墙脚。

——“你还欠我一场决斗。”

【他将玻璃酒瓶的瓶盖拧开把酒全部倒于墓碑前,酒的香气在空气中蔓延,却不知泉下的人可能品尝一口这烈味。

“听说你很喜欢酒,这可我特地从我们那带来的特产,话说你这个地方好难找,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斯科特从储物袋里拿出另一瓶酒就地坐下,“哦对了,我见过你弟弟,那个叫王嘉龙的家伙,破绽到处都是还一直逞强。”

斯科特猛地灌了一口酒,因为动作太猛烈呛到了后来,他猛地咳嗽几声才缓过来:“咳咳咳,忘了跟你做自我介绍了,我的名字叫斯科特,也有个非常愚蠢的兄弟”

“如果有幸的话,真想和你比试一下究竟谁的剑术更高一筹。”斯科特站起的身来,靠着墓碑说着不切实际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

〖好啊。〗空灵的声音在斯科特耳边响起,他愣愣的站在原地,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不是自己喝醉产生的错觉。

在他彻底昏睡过去前,看到有人拿过他手中的酒瓶小饮了一口〖多谢款待,这酒债我会还你的。〗

——节选自原著小说。】

评论(6)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