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npc线(一)

看太多沙雕文,自己也想沙雕一下,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干了什么,可能我当不成一个沙雕作者。

这些家伙名字真长,不认识名字的我百度过来,真是折磨。

有后续,连载p。

——————正文分割线——————

《爱与恋的世界》是最近很火的攻略游戏,与其他攻略游戏不同的是,这个游戏开局人物是根据扫描玩家真实面貌,然后进行二次创造出来的。

这样子玩家代入感强,而且这个游戏没有其他攻略游戏一样限制的剧情线,每个人物都可攻略,好感60开启恋爱线。

对,就算是菜市场的大妈,或者听收音机躺凉躺的老大爷,路边随便一个路人,只要是你看上的,都可以进行攻略!

加上专配的vr眼镜,体验感更佳!

ps:玩家的脸决定系统给玩家安排的身份,对的,这是一个看脸的游戏,说不定别人还在新手村抓史莱姆,你已经躺在宫殿当拿着s级武器的宫主了。

虽说每个npc都可以开启攻略线,但玩家刷的最多的还是颜值高的。

嘛,很现实。

而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人气最高,而且至今未开启恋爱线的npc——王耀!

嗯,别说恋爱线,连好感线都没开启,可以说是这个恋爱游戏,目前最纯的npc了。

冲着那高颜值,和最纯npc这一点,王耀很快成为了广大玩家的攻略目标。

npc王耀大概会在傍晚五点左右,到蔷薇花园中央的喷泉旁看书。当然不会每次都准时出现,也有可能你蹲了一天,都没蹲到来看书的王耀同学。

就是这么任性,玩家向公司反馈过很多次这个问题,公司的回答是——这样安排是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多乐趣。

好气哦,完全不知道怎么反驳,感觉你不止在增加难度,还在提防狼群对自己“儿子”下手。

为了安抚玩家,公司答应只要开启好感线,就会得到丰厚奖励,并公布玩家名单——但不公布且会封锁具体开启条件。

你是流氓吗?还封锁开启条件,你让想白嫖的玩家怎么办?

这是一个氪金都没办法攻略的角色,目前还没人跟他触发过任何剧情线,游戏贴都快被攻略王耀相关刷爆了。

【求助贴:楼主今天蹲了一下午,好不容易蹲到王耀,但他都不理楼主怎么办?

1L

什么?楼主蹲到了?我这就上线去看看!

2L

楼上别白费力气了,我在旁边点点戳戳半天,都没见开启对话框。

3L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说不定瞎猫碰上死耗子。

4L

我觉得楼上的比喻不对,虽然怼楼上的楼上我没意见,攻略不了看看男神的美颜也行啊。

5L

就是就是,又不是天天可以看见,难得有机会,多截几个和男神合影的图。

6L

楼主发的是求助贴,怎么感觉你们越扯越歪。】

……

新人村里,三个高颜值的……青(壮)年(汉)?及两个高颜值的……少(青)年?把出口堵住。

“其实,在下一个人来就好了。”你们真的不必来了,真的。

本田菊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本来趁着今天网购的专配vr眼镜到手,想上线看看的,谁知道被这四个家伙撞上,非要跟上来看看。

要是能用没有vr眼镜,他不好带他们这个借口也不错,万万没想到这几个家伙手上居然有专配的vr眼镜。

他还以为他们玩过,或者对这个游戏有一点经验,没想到都是新手。

既然这样,那还玩网游干嘛?害的他从帝都跑到新手村,花了点时间和——游戏币。

虽然游戏币不是什么问题,但花在他们身上感觉非常不值的样子。

此时,距离npc王耀出现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为什么hero走不出去。”阿尔拍了拍面前这堵透明的墙,倒不是他们几个故意堵在这里不出去,而是他们根本出不去。

“喂!你这家伙在外面快想想办法啊!”同样拍着墙的亚瑟说道。

“哥哥就算是游戏形象都是那么完美。”拿着不知道从哪得来的镜子,一脸陶醉完全不在状态的弗朗西斯。

看着已经抡起水管,打算往透明墙砸去的伊万,本田菊终于开口了。

“触发新手任务,把新手任务做完就可以了。”本田菊像是在说一件十分轻松简单的事一样,的确十分“轻松简单”。

不过是把繁琐且无法拒绝的,触发任务走一遍罢了。

当然,轻松简单是指手机客户端,平面图上的简单,因为那样的话,你不喜欢的快速点击过就好了。

但是,现在是vr眼镜,也就是说要完完整整的把npc们的对话,从头到尾听完,然后亲自走那几条平面上看起来很近,事实上远的要死的路。

不知道为什么,压抑心情好了许多。

“为什么总感觉这家伙在幸灾乐祸的样子,虽然没有证据,你们说……诶!怎么都走了!”回过头来的亚瑟才发现其他三人已经跑远了“不是说了一起行动吗?你们这些没有义气的家伙!”

“还有一帮美人在等着哥哥呢,哥哥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不正经的弗朗西斯冲在最前面,大概是感觉到了属于他这类人的世界吧。

“hero可是要当统治世界的男人,怎么可以落后!”据说这个游戏最近开发了味觉程序,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的食物,吃起来会像现实生活中的食物一样,虽然不能填饱肚子,尝尝味道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不会胖!

怎么想都觉得超值的!☜真正的目的!

跑第三确切来说是走的伊万,并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欲望催促他往前,只是单纯的想来这个游戏看看。

还有时间,等时间到了,这些家伙还不出来的话,他就自己先走。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出现,本田菊看着透明晶板上显示的时间,这么想着。

……

仿古红木阁内,穿着现代便服的少年,正拿着鱼食喂鱼,碍事的长发被扎起,垂落在左肩。

〖王耀大人今天是要外出还是休息?外出的话要选哪个地点降落?〗脑内的系统问道。

“蔷薇公园那里吧,消失那么多天,不去那走走公司估计又要被投诉了。”少年说着将剩余的鱼食丢到水里,看着鱼群拥上去抢食的样子,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

抢食的样子真是可爱,可爱的生物果然是世界最美好的造物了!王耀这么想道。

〖好的,一切遵循大人旨意。〗看可爱生物的大人,看起来也非常可爱。

此时,距离王耀与本田菊一行人相遇还有20分钟。

评论(23)

热度(131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