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不科学的团子(上)

目录 

日常ooc预警,半章预警。

下半章睡醒再上传☜就咕咕咕一半。

我大概咕咕咕了两天?

——————————

都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作为一只五千年的老妖精,他今天可能,遇到比妖精更诡异的东西了。

嗯……这群不科学的团子是怎么回事?

王耀跟着一群团子大眼瞪小眼,这些圆滚滚看起来有些可爱的网红团子,居然真的是活的?

要说他为什么会穿着护理服,站在一群团子中间,大概是因为他手有点欠吧。

一小时前,他还是吃喝不愁,就是有点闲的退休“老年人”,家里养的孩子都长大了,能自己在外面赚钱了,退居二线的他,过着颓废的生活。

闲来无事,点开手机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然后就刷到了一个给网红团子招饲养员的招聘单,还挺多人在下面留言的。

这么明显的骗人手段,居然还有人信?这些小年轻啊,还是太嫩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跟这些骗子玩玩?☜不要让孤寡老人独处。

那,就是噩梦的开端,三十分钟之后,他就收到了招聘公司的电话,说是他通过了。

说得跟真的一样,他差点就信了。

本来王耀是想在电话里拆穿骗子的,想了想觉得当面拆穿更好一点,去总部一锅端,这样他们就不能祸害其他人了。

王耀想过很多很多,他去到公司时的场景,但,现在这个场景真的没想过。

一来到公司就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签了莫名其妙的合同,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穿上护理服,站在养团子房间的门口了。

“这些小团子以后就拜托你了。”负责带路的助理小姐将一本合订的白皮书递给他“这是关于养团子的注意事项,要加油哦。”

他都没来及拒绝,助理小姐就跑了,那速度,堪比国家队冲刺的场景。

突然感觉,自己进了贼窝一样,这些东西很恐怖吗?

王耀也没看那本白皮书,把门打开,打算瞄瞄这传说中的网红团子的真容。

刚打开门,啪叽一声,一个圆滚滚的团子就掉到了他头上。

“hero最厉害。”王耀把头上作妖的团子拎下来,他发誓,自己五千年来,从没见过这个诡异的生物。

其余的团子,听到这声音,从隐藏的角落挪出来,慢慢向他们的新饲养员靠近。

这一幕怎么这么像小香看的电影,丧尸(团子)围城呢?

“美人,你是新来的饲养员吗?”叼着玫瑰的团子,对他抛了个媚眼,姑且这么理解。

“korukoru……”拿着水管,围着小型围巾的团子,发着恐怖的声音,当然,是对着他手上拎着的团子。

“baka,姑且认为你合格吧。”有着海苔一样粗眉的团子,旁边放着焦炭状物体。

“在下觉得可以不用这么麻烦。”有樱花图案的团子,侧身对着王耀。

当然,也不都是团子,比如那个一脸严肃的四方体“太松懈了。”

“ve~”呆毛团子不知什么时候溜到他面前,软塌塌的趴在他脚边。

“hero要吃汉堡,hero饿了。”手上拎着的团子扭扭身体,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评论(13)

热度(7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