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哦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all黯】配合一下(预告)

你看这月亮又大又圆,像不像我挖的坑。

做恶的手蠢蠢欲动。

一个预告,正文中秋发,我的中秋贺礼是新坑。

毫无罪恶感,并理直气壮。

国庆节的贺礼是全部的坑(合集)都填一点土(每个坑(合集)更一章),可以期待一下。☜我的肝它很好,除部分已失效合集不更以外。

这次我带黯爷玩了。

顺便问问亚细亚成员,除黯爷和本田葵以外成员的异色设(名)定(字)。☜没有就不带他们玩了。

————————————

史上最无奈的系统,绑定了最不配合的两个宿主。

这年头,当个系统也不容易啊,不仅要会卖萌打滚,还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老流氓,哄得住宿主。

拿着火箭炮跟伊万一行人,还有艾伦一行人干架的系统后知后觉[什么玩意?我记得我好像是叫宿主攻略男主的系统来着,我现在在干嘛?]

[不管了,先干掉他们再说,tmd,敢对我家崽们图谋不轨,活腻了是吧!]

系统进化论↓

叫宿主攻略男主的系统→(过渡)→跟男主干架防止宿主被揩油的系统。

对此,我们当事人(两位宿主)的态度是↓

系统要求攻略时↓

王黯:攻略?你是不是活腻了?

王耀:这样的玩笑,还是不要开比较好。

系统跟男主干架时↓

王黯:第二天他们要是还能活蹦乱跳,在我面前蹦跶的话,你也别回来了。

王耀:尽量走远一点,家里坏掉任何一件东西,你们知道下场的。

为了能留在王家,系统必须要买得了萌→对王耀。

干的了家务活→对王黯。

打得过老流氓→打男主。

系统生涯真的好惨,好累,唉。(深吸一口烟,45度角仰望天空。)

————————
 第一章出场cp已经决定了,哼╭(╯^╰)╮让你们不留言。

评论(62)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