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all黯】配合一下(一)

修改极东大bug。

点了好多cp,肝的快乐,就是有点久,每个人都要出场,有些水,视角混乱。

ooc预警,非国设预警,cp乱炖预警,混乱视线预警。

黯爷弟控只对王耀,王耀无弟妹控设定。

我写的供电组真暧昧,但就是没感情线。

————————————

它是一只系统,今天是绑定的第4天,进入任务第1天,任务进度为零。

[那个宿主,你是不是该……]系统小心翼翼的提醒自己还在“游神”的宿主之一。

“你想今晚下锅的话,尽管把接下来的话说完。”王黯看着窗外,连眼神都不给系统一个。

[……]求生欲使系统闭上嘴。

王黯之所以一直看窗外,是因为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在隔壁学校上课的王耀,这也是他选这个位置的原因。

虽然没能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但好歹临近啊,这样方便一点。

感觉到王黯视线的王耀,笑着对他打了个手势,然后继续认真写笔记。

心情好了许多的王黯,嘴角微微扬起。

果然,比起那些粗糙汉子和括噪的系统,还是自家弟弟比较养眼。

[男主出现了,宿主……]系统还没说完,就被王黯一把按住。

“看来你果然是想下锅啊,还有,叫黯爷。”没有把他跟王耀安排到同一个学校就算了,还想让他去干这种事。

[不是,我是想说,如果你遇见男主,那少主那边也会同时发生。]它真的没有要他攻略男主的意思,哪怕借它十个胆都不敢。

“什么!”王黯猛地起身,不小心移动桌子碰到了他的前桌。

“抱歉。”毕竟是自己不小心惊动到前桌,该道歉还是得道歉的。

“嗯?”对方回过头,哪怕隔着墨镜王黯都能感觉到那凌厉的杀意,旁边放着的曲球棍,怕不是凶器。

看起来被特地洗过了一遍,之前应该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

[他是男主之一。]

这种危险的人物是男主,那也就是说!

王黯看向窗口,果然瞄见王耀在跟前桌的少年说着什么。

混蛋,他要换位置!

可是,要是换了的话,就看不到自家弟弟了,面前这人不像是会轻易换座的模样。

夹在两大佬间的系统,有种回到了几天前刚到王家的场景。

别家的系统出场都是威武霸气,震慑宿主那种,它出场时,差点没被下锅。

就是——被王黯一手按在案板上,拿着菜刀比划该在哪下刀比较好,旁边是烧沸的开水,差点没把它吓短路。

还好王耀及时阻止了他,理由是怕吃坏肚子。

好吧,不管怎么样,它活了下来了,活了下来……

“哐”

被王黯丢出门口的系统,看着关闭的大门有些不知所措。

[放我进去,不带这样的!]哪有这么对待系统的!

被烦到不行的王黯把门打开,这次决定干脆点把系统丢到垃圾桶里,还是有害垃圾那种。

认怂的系统知道不能从王黯身上下手,毕竟这个男人他很狠,然后它选了个可萌可萌的外表,在王耀面前卖萌打滚,才勉强在王家住下。

当然,还顶着王黯那实体化的杀气,在王耀怀里瑟瑟发抖。

王耀对系统来说,简直就是天使,但,只要一提及攻略任务,他就会变成不亚于王黯的魔鬼。

“不要开这种玩笑比较好。”周身散发着黑气的王耀,用带着威胁的笑看着系统。

[对,对不起。]嘤嘤嘤,作为一只系统,它实在太失败了。

……

王耀这边本来还在安静的做笔记,身体突然控制不住猛地站起来,还惊动了前桌。

“十分抱歉。”怎么回事,他的身体像是被控制住一样。

[那个,少主,因为某些原因,你跟黯爷现在处于绑定状态,也就是说他做什么,你就得被迫做什么。]嘤嘤嘤,为什么主权在那个恶魔手上。

“没事。”马修回过头,带着浅浅的笑容轻声回道。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感觉有点过意不去。”所以为什么要绑定他们?

“真的没事,而且你看起来也不是故意的。”马修摆摆手,表示他并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那……”王耀还没说完,身体就被动的往外走。

“对不起,我先出去一会。”还好现在是下课时间,黯那家伙在搞什么?

“注意安全。”这个少年,好有活力的样子。

……

黯在看到王耀跟马修说话时,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出现了,传说中会威胁到弟弟的魔物。

比起什么前桌,现在还是先出去比较好,主动权在他手上,只要他避开那些所谓的男主,潜在威胁说不定就可以全部除掉。

这么想着,王黯干脆的挪开椅子往外走,没有再理会坐在他面前的史蒂夫。

走廊,天台,学校里人少的地方兴许会安全一点。

刚踏出门口,一把小刀险险的从他面前穿擦过去,王黯将视线移向罪魁祸首。

“我早说了,叫你小心点,要是再慢一步,说不定……”棕发蓝眼的少年靠着墙,无趣的摊手“你的技术是不是退步了。”

旁边还拿着小刀的少年,则饶有趣味的看着王耀“大概。”

王黯皱眉,那个人绝对是故意的。

[他们也是男主。]快跑!

本来想给对方教训的王黯,听到系统提示之后,只能把烦躁的心情压下去。

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候,要忍住想杀人的冲动。

……

差点被从面前飞过的“凶器”砸中的王耀,有些庆幸王黯那边没有往前。

这个绑定能不能解除,这样真的很麻烦。

仔细看那凶器的残骸,还能辨别出碎掉的磁盘和一堆面条。

“笨蛋弟弟!都叫你小心点了!”还好没有砸到人“快给人家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他刚刚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手里端着的意面就飞出去了“要不我请你吃pasta!”

“这个还是……”再次没能将话说完,就被迫性的逃开现场,王耀觉得他今晚回去得好好跟王黯谈一谈。

……

王黯快步往反方向走去,那两个疯子,要不是考虑到王耀的处境,他说不定真的会冲上去跟对方干架。

烦死了,别告诉他还有其他男主。

[有,而且很多,比如你面前的。]系统弱弱的提醒着四处乱走的王黯。

不用系统说,王黯已经提前看到,系统所指的那两人。

“你这家伙,光是看着就觉得碍眼又麻烦。”弗朗索瓦不屑的看着拿着杯糕,站在那里的奥利弗“包括那被下了毒的有害物品。”

“你怎么确定,这杯糕里一定有毒。”奥利弗似笑非笑的说着“你要那位先生来尝尝看如何?”

“你是想害死人家吧,那边的小子,我劝你还是不要碰这个做的食物,不然你怎么死都不知道。”弗朗索瓦觉得,自己说的已经够明显了。

吃你个鬼,叫谁小子呢?信不信今天就教你做人?

最后,王黯还是干脆的把两人忽略,直接走过去。

系统觉得,王黯最大的耐性,都是跟王耀有关的,这是个好哥哥诶。

……

所以他为什么要站在这里,看两个人不认识的人骂架。

因为主动权在王黯手上,王耀现在只能站在原地,等着王黯下一步动作。

“粗眉毛,你想拿着这化学武器去祸害谁?”弗朗西斯指着亚瑟端着的碳状物,一脸嫌弃的别开眼“你做个好人,把这东西倒了行不。”

“baka!胡子混蛋,你想死吗?”要不是手上还端着自己做的司康,亚瑟真想直接给这个明显贬低自己厨艺的家伙,一个拳头过去。

亚瑟将视线,投向王耀“我说,你也觉得这东西不能吃吗?”

“额……”是问他吗?看起来就是问他的样子,他该不该说实话。

“你不要这样让人家为难行不行!这个答案很明显好不好!”瞎子都知道这东西不能吃,为什么要去为难无辜的女孩子(?)。

完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的王耀,就盼着王黯快点挪动脚步离开这个地方。

大概是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在两人快打起来的时候,王耀开始往另一个方向挪步。

……

就连天台这种地方,都不安全。

王黯看着在那对峙的两人,有些怀疑今天是他的倒霉日。

[……]该不该告诉他,天台一般都会出现一些不简单的角色。

“居然有小羔羊误闯进来了,你说还要不要继续打下去。”艾伦挥动手上的棒球棒,似乎下一秒就会敲过来。

“你还是赶快离开比较好。”维克多用铁锨拦住艾伦,这是他们两人的私事,他还不想无辜的人被牵扯进来。

“再见。”不要说得他想牵扯进去一样,两个危险人物。

这篇小说背景,是乙女设吗?这么多对象,也不怕吃不消。

[是汤姆苏设啦。]跟乙女设没有关系。

“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

[……]被凶习惯了。

在下楼梯转角处时,王黯看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老熟人。

“黯君。”

……

一上到天台就看见那么刺激的打斗场面,真是厉害,天台约架,也不怕摔下楼。

“蠢熊,你真的觉得你打得过hero吗?”阿尔举着手枪,说实话,要不是因为会有些麻烦,他真想给这头熊一枪过去。

“korukoru……死二肥,你可以试试。”伊万握着钢制水管,阴沉沉的看着阿尔。

“哼,hero考虑到第三个人的安危,决定先不对你下手。”他可是要守护世界的英雄。

“korukoru……不要找借口。”但他说的也没错,没必要牵扯第三方进来。

“你们继续。”他还不打算参与进去,感觉到身体在往回走,王耀松了一口气。

差点就出事了。

就在王耀想着今晚要怎么跟王黯,好好聊会人生时,熟悉的声音从面前响起。

“耀君。”

……

“你怎么会在这?”王黯眉头微微皱起,如果说每个他所遇见的人,都应对一个那个人的熟人,也就是说……

“小生觉得,这大概算是缘分。”这其中有没有暗箱操作,谁知道呢?

【系统,本田葵对应的是不是本田菊。】老熟人的话,那就很清楚了。

[是的。]有什么问题?

【问题可大着呢。】王黯皱起眉头,他一直在极力避开某件事,没想到还是躲不开【系统,能把那个绑定的设定断掉。】

[可以,就是需要双方都同意,当然也可以强行断掉,就是会有些危险。]系统老实的把话说完。

【强行断掉!】王黯的语气实着把系统吓了一跳,虽然王黯之前也凶他,但它敢发誓绝对没有像现在这样的。

[是!]这年头系统好没有地位。

“让开。”再逗留久一点,王耀那边……

……

“嗯?”王耀看着空荡荡的楼梯口陷入了疑惑,他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叫他,是幻觉吗?

与其担心这个还不如担心自己,要是身体可以自由活动的话,他一定……

正想着,脑海里突然传来系统的声音[应另一宿主要求,双方联系已断掉。]

王黯解除的?为什么?

〖系统,是黯那边出了什么事吗?〗身边有一个现成的通讯工具,也不必搞得那么麻烦。

[没,他好好的,而且正在往你这赶来。]好的不得了,活蹦乱跳的。

〖是吗?〗王耀扶着楼梯的扶手往下走,他不会去怀疑系统话里的真假性,毕竟王黯没有那么脆弱,比起这个还是想想怎么回到教室比较好。

刚刚被带着乱跑,压根没有看清路,学校不是很大,他应该很快就能回去。

王耀没有看到的是,就在他走过转角那一刻,有一个少年看向了他。

本田菊就站在楼梯口转角处,在王耀路过他时,他试着伸出右手去拉住他,刺痛的感觉使他条件反射把手缩回来,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的手被冻伤了。

本田菊看着手上那层薄冰陷入了沉思:还是这样吗?

……

见本田葵没有让步的意向,王黯干脆的翻下楼梯,往外跑。

他得快一点,要是王耀失控做出了什么事就不好了。

跑的太急不看人的后果就是,会撞到人。

王黯揉了揉自己撞的有些发痛的额头,好歹他也练过,这个人是铁做的吗?

“下次得看路再跑。”尼可拉斯看着吃痛的揉着自己额头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发笑。

……

过于自信的王耀并没有注意旁边的景物建筑,以至于等他回过神来时,才发觉自己迷路了。

王耀你个蠢货,居然忘了自己并不认识路,现在真的死定了,还不如一开始就叫系统帮忙看路。

王耀有些无奈的的笑了笑,就在这时,悠扬的钢琴声传入耳中,王耀不自觉的往声源地走去。

罗德里赫按照曲谱弹奏着晚会要求的曲子,曲子是没问题,可他就是没找到那种感觉。

正烦闷的时候,门被推开一个角,罗德里赫停下弹奏,看过去。

扎着马尾亚裔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趴在门口“我打扰到你了吗?”

“没有。”没有感觉弹出来的曲子,被打断也不碍事。

评论(23)

热度(5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