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度假期间禁止做任务(一)

抱歉,我现在在all耀主页看见自己产的粮就觉得一股尴尬感涌上来,第三波长弧。☜拜托,多来几个太太把它们压下去。

非国设预警,ooc预警,水文预警。

——————————————

“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王耀揪着基尔伯特的衣领,强忍着给他一个暴栗的冲动。

“本大爷怎么知道会变成这样。”总不能说实话告诉他,是他不小心点到的吧?那样会死得更快的。

“老子一年无休,好不容易攒够积分可以挑个世界度假,当然,这不是哪本小说世界的问题,你选的是什么角色,想我的度假计划泡汤吗?”主要是戏份有点多过头了,要是让他走剧情的话,这假期就别想好好过了。

“喂基尔伯特,给我拿剩下的积分换不走剧情的特权。”谁都不能阻止他的度假计划,剧本什么的都去死吧。

“……”连续工作之后,王耀终于疯了。

基尔伯特选择的时间刚好是原主穿越过来的时候,现在被王耀挤掉也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

不过最初那个角色,就是最原始小说里这个身份的主人,是个非常邋遢的人,非常,非常的邋遢。

“我去买菜,你们两个把房子整理一下,我会来要是看不见干净整洁的房间,你知道后果的基尔伯特。”王耀拿着原身的钱,准备出门。

“为什么两个人打扫,只警告我一个!”又偏心路德!

“到底是谁害我变成这个样子的。”你个罪魁祸首还有理?

“反正要是我回来的时候,房间还是这样乱七八糟,就等着吧。”说完王耀重重的将门关上,那巨大的响声让基尔伯特都怀疑门是不是要被砸坏了。

“我一直觉得,上面派你来给他当保镖是一个多余的决定。”说是保镖,根本就是为了防止某人暴走把小说世界搞得一团乱的安保。

“……”胃有点疼。

“说起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又想不起来。

“他一个人出去了。”

“……”

要完蛋,王耀那家伙根本不认识路,一个人出去百分之百会迷路。

“这里交给我,你还是快点定位,把他带回来!”真怕再晚一步,又像上次那个世界一样把主角打个半残什么的。

“嗯。”路德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我说你直接瞬移会死吗?”就是他非要规规矩矩的走路,才会导致每次都是出事后才抵达现场的!

……

“今晚晚餐吃什么好呢?”悠闲的普通人生活果然比提心吊胆的任务生活好多了,如果基尔伯特没有选错小说世界或者身份会更好。

好久没能这么悠闲的逛街了,跟大妈砍价的生活真是让人怀念。

说到底,他当初为什么傻不拉叽的当什么任务者?想不起来,那就算了吧。

光顾着看风景的王耀,不知不觉偏离了原本的路程,一直到天暗下来他还在外围徘徊。

王耀看着面前的岔路,陷入了迷茫。

话说,回家的路怎么走来着?

“那个,我又迷路了,能不能派个人过来接我。”王耀熟练的打开晶板,连接跟基尔伯特到底通信。

“……”他就知道“路德已经过去了,你好好待着别乱跑,你也知道那家伙的性格的。”

一定要挑走路的方式去找人,一个两个怎么都不让人省心。

“房间打扫完了吗?”这么久应该好了吧。

“本大爷在帮你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提这些煞风景的事!”他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你不打扫好房间,我回去睡哪?而且……”王耀话说到一半时,他感觉到腰间被冰冷的利器抵住,便停了下来。

“喂,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啊,有些事情需要处理一下,先挂了。”王耀视线往下移,看着那把手枪,寻思着要不要搞死这个人。

被断开连接的基尔伯特暗叫不好,倒不是因为担心王耀会出事,怕就怕这位暴躁的大哥,会搞出人命。

无奈之下,只能跟路德联系。

“我说你别实行你那套走路方案了,人命当头能不能选择瞬移过去!”真的会出事的!

“我知道了。”在那之前先搞定这边的事。

“你那边怎么那么吵?”他好像还听见了卖菜大妈的声音。

“应急措施,我要过去了,你还是先打扫房间比较好。”路德接过装满食材的袋子,然后断开了连接。

“……”这两个人过分了!非要提这种煞风景的事吗?

……

“乖乖站着不要出声,否则我也指不定我会干出什么事。”要不是他一时疏忽,也不会被偷袭搞得那么狼狈。

要是这个人不肯合作的话,他只能……

等会,杀气?

“你。”王耀斜眼看向阿尔,上一个跟他这么说话的,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王耀阴沉着脸,给了阿尔一个肘击,然后抓住他的手给他一个过肩摔“找死!”

“咳。”本来就受伤的阿尔,被这么一搞彻底失去了意识。

等路德赶到时,王耀正蹲在阿尔旁边,拿树枝戳戳他确认死活。

“啊,你来了,那就快点回去吧。”王耀将树枝丢开,站起身向路德走去。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弄死的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之一这种话,路德觉得他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你也太慢了吧,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居然敢拿枪指着我,简直是活腻了,不过我还留着他一口气,救护车的电话也打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他没打死这个家伙都算仁慈了。

不,问题大了,按照阿尔的身份带去医院分分钟出事。

“你在干嘛?”看见路德将重伤的阿尔扛起来,王耀有些莫名其妙。

“为了防止出事。”果然最后还是变成这个样子,感觉胃又开始痛了。

“哈?为什么?”这种拿枪的家伙一看就不是好人,而且身份不一般,他们掺合进去不太好吧?

“他是主角,去医院会被抓,你刚刚重伤了他,再丢在这里会死的。”要不然,抛尸荒野都没有问题。

“主角啊……”他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对了,我菜没买好。”

他关注点在这吗“刚刚路过菜市场时,我已经买了。”

听路德那么说,王耀这才注意到他右手边提着的袋子。

“晚饭有着落就好。”其它的都是浮云。

“……”有个日常闯祸的宿主,真的是……

……

“真的是,你们就这样把他带回来了?拜托,好歹尊重一下剧情啊!”为什么他一定要跟这两个家伙绑定。

另一边扑空了的任务者,站在巷子前看着地上残留的血迹陷入了沉思。

还是来晚了一步。

……

就算是男主也捏死你哦。

评论(7)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