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那群新人过分了(论坛体)

好了,熬夜肝完。

前排@W.阢安.N 

前排话唠唠友: @沈长安  @裕禧 

内含部分剧透,论坛体注意,女体耀耀注意,ooc注意。

————————————

【那群新人过分了】

1l楼主:

如题,我要控诉那群新人!

现在会长的注意力都在新人身上,会长同届成员面临被打入冷宫的悲剧,我们真的太难了。

2l:

已经被打入了好吗?我都一个月没见到会长了!

3l:

你们我不知道,但我们学生会要点名控诉亚瑟·柯克兰同学,自打他进了学生会,会长就明里暗里的帮助他,就算是新人也不能这样溺爱啊!我们也需要会长的爱啊!

4l:

就是就是,每次都占用会长的私人时间,我都没得这么做!

5l:

我不服!凭什么他能得到会长一对一的辅导,核心成员都没有这种福利!

6l:

更过分的是这货现在把核心人员的工作都揽下,会长旁边的位置本来的是我的,现在被这个新人占了(咬手帕),太过分了!

7l:

楼上别说你,核心成员差不多都这家伙被挤走了!

8l:

学生会核心成员暴躁老哥在线求打人。

9l:

楼上冷静,打残他会长还得替你去赔礼,给核心成员最后一点生存空间吧!

10l:

你们学生会的,见会长的时间再怎么压榨都比我们多好吗?我们才是最难的。

我们剑术部的新人本田菊因为跟会长是相识,每次好不容易邀到会长来社团走一趟,不管我们来得早还是晚,都会见到早早跟在会长旁边的这家伙。

他真的是人类吗?恰时间恰得那么准,还跟我们讲只是恰巧,次次都那么恰巧,当我们傻的吗?

11l:

最可恶的是那家伙每次都用请教的理由独霸会长,好不容易等他问完,会长又因为得忙其他事离开了。

我跟会长一句话都说不上,好歹我也是去请会长来的人啊!

12l:

我严重怀疑那小子是装不懂的,上次我看他挥剑那叫一个熟练,生疏个鬼生疏。

13l:

楼上说得对,我就是打断了那家伙跟会长的交谈,然后一对一练习时,他拿那把木剑差点要我命。

他霸着会长我都没说什么,我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我tm……

14l:

楼上别爆粗口,保持冷静,你打不过他这是事实。

15l:

自会长开始,omega都是怪物系列。

16l:

会长是开头……等等,楼上别带歪我啊!歪楼了!这里是控诉新人的贴!

17l:

剑术部说完了没?说完就换我们美食部了。

18l:

部长,让我来说!让我来说!

弗朗西斯同学,不要仗着你是新人的身份为所欲为,不要以为做菜好就可以刷会长好感!

19l: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20l:

你们说的弗朗西斯,是不那个骚话特别多,老是妄图带坏会长的那个?

21l:

是不是开学典礼上公然调戏会长,那个欠打的小瓜皮?

22l:

是不是美食部迎新那天撩会长,那个杀千刀的?

23l:

对对对,就是他,特别可恶。

24l楼主:

你们说完就该我了,我出去几分钟的时间,怎么多出来那么多楼层?

咳,回归正题,我接下了要说的你们可千万别害怕。

25l:

放心,楼主先生,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

26l楼主:

我们文学部可能闹鬼了,就是那种看不见很恐怖的东西,经常看见会长进来就跟空气说话……

27l:

楼主和25l不要突然美人鱼名门场面,楼主是我们文学部部长,抱歉让他出来见丑了。

部长说的其实是新人马修,只是存在感有点低,经常会被忽略,不是什么幽灵。

28l:

我不觉得他存在感低嘞,尤其是跟会长站一起的时候,部长怕不是近视又加深了。

29l:

我发现新人特喜欢利用会长照顾弱小这一点,猛刷存在。

30l:

嘤嘤嘤,我也是新人,会长快来照顾我吧。

31l:

楼上想桃吃。

32l:

你们文学部不是控诉人吗?怎么歪楼了?

33l:

感觉找不到控诉的点。

34l:

谁说没有?现在会长来文学部都是给他做单一辅导,难道你们没有什么……

35l:

佛系,不争不抢。

36l:

他能把会长留下,让我们多看几眼会长很欧克了。

37l:

楼上加一。

38l:

文学部太佛了。

39l:

文学部太惨了。

40l楼主:

突然同情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41l:

既然文学部没有了,那就轮到我控诉那个叫阿尔的了!

42l:

那个新生会上问会长是不是omega的憨憨?

43l:

说实话,我已经一年没见到这么不想活的人了。

44l: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憨憨在被会长委婉的打击之后,就被打开了什么诡异的机关,老是来烦会长,用的还是跟他表哥亚瑟·柯克兰差不多的烂借口。

迷路迷路,迷路能迷路到会长的私人宿舍?能迷路到会长的私人办公室?能每次迷路都恰好碰见会长?

我看他是想桃吃。

45l:

这货我们学生会印象很深,违纪情况特别严重,会长不来就不配合工作。

46l:

没错,后来会长为了不给我们添麻烦,碰上跟这货有关的都会亲自出马,我有一千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47l:

这新人好手段,说到他我就想起跟他不对头的伊万,也是一个威胁性很大的新人。

48l:

楼上说的是武力的威胁,还是争宠的威胁?

49l:

我觉得两个都有,打又打不过,争宠又争不过,太难了。

50l:

以前怎么不觉得他卖萌和打人都特溜,变脸速度那叫一个快呢?

51l:

大概是因为以前气场太强,没想到会这样。

52l:

怎么又停止控诉了?这个叫伊万的新人的罪证呢?

53l:

楼上,知道内幕的人差不多都进医院了,你觉得呢?

54l:

打不过打不过。

56l:

说到医院就特酸那个叫路德的新人。

57l:

没错,人家也想让部长照顾,嘤嘤嘤,酸了。

58l:

56l和57l在说啥?能不能具体一点?

59l:

就是说,那个叫路德的新人因为学校安排,负责跟会长处理一些事情,可恶,明明是一个新人居然有这种特权。

不行,再说下去我就成柠檬精了,楼下继续解释。

60l:

学校太偏心了,我也酸了,楼下你来。

61l:

我什么都不知道,楼下来。

62l:

我怀疑你们水经验,我有证据。

是这样的,因为那个新人有胃病,时不时会病发,然后会长就随身携带胃药以防万一,还经常给他带营养早餐。

不行,我也酸得彻底了,恰柠檬。

63l:

楼上撑住,我帮你说完,就是某次胃病发作太严重,直接送去医院。

整整一周时间,会长亲自照顾,包一日三餐,我……

64l:

厚葬楼上,集体柠檬精。

65l:

我也想生病,我也想要会长亲自照顾。

66l:

楼上大白天就不要做梦。

67l:

还有谁要控诉吗?

68l:

有有有,这里要控诉那个叫费里的。

69l:

楼上讲具体点。

70l:

就是那个经常无意识撩人的新人费里,时不时出现在会长身边那个。

71l:

我知道,他经常说情话,其他人都是千篇一律的,对会长每天都不重样的。

72l:

感谢会长情商低。

73l:

感谢。

74l:

感谢。

75l:

就这点的话,没必要吧?

76l:

校舞会会长的舞伴就是他,你们觉得呢?

77l:

卧槽?

78l:

没想到最没威胁力的那个威胁最大!

79l:

我们是走程序还是直接打?

80l:

校舞会还没到,我觉得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81l:

隔壁来看戏的,看着看着我也酸了。

同人不同命,嘤嘤嘤。

82l:

有空就去准备校舞会,都散了散了。

待续……

评论(25)

热度(18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