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all耀】你所不知道的(番外·废弃)

挪骰子输了,写男女配,番外cp点的天然呆,为什么我会输给长安(惊觉)?

我有那么久没更新吗?一个两个就想着炖我。

 @沈长安 你点的天然呆。

本来是想写糖的,但我太困了,完全凭感觉打出来,就这样吧。

番外内含剧透注意。

ooc预警,非国设预警,男女两体少主预警,女体是春燕的身体,少主的灵魂剧情走向,ok?

ok↓

——————————————

你所不知道的故事背后,我也在寻找。

……

从认识王耀开始,费里觉得自己的一些习惯就被慢慢改变了,甚至他自己也说不清楚那些类似情话的语言,是故意还是无意识的。

但他一直将这归类为喜欢和同龄孩子玩,并没有想太多,就算后面又掺合进来了三个人,他也没说什么。

如果要坦诚的话,费里不太喜欢马修,因为他总能得到王耀比较多的关注,不管是什么时候,王耀大部分注意力都在马修身上。

唔,确切来说那三个人他都不喜欢,这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到后来才明白名为——嫉妒。

幼儿园要演话剧的时候,费里看着捏着女巫纸条的王耀,以为他是因为抽不到公主而生气,但角色已经定好了不能更改,那只能用别的方法……

第二天费里小心的将装着成品的小纸盒放进书包里,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把它带到学校。

演完自己的剧情后,王耀跟费里站在后台观看舞台上电视表演。

趁王耀看着入神,费里将王耀的女巫帽子拿下,然后小心的给她戴上自己花了一个晚上弄出来的“皇冠”,这是他从一堆成品中挑出来最好看的那个,她应该会满意的吧。

“呐,现在你也是公主了。”费里尽力用笑掩饰自己的不安,他有点害怕对方会拒绝,以及说出那种话……

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的王耀呆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扬起一个发自内心的笑“谢谢。”

看着对方的笑容,费里原本的不安转变成满溢出来的高兴,有一种满足和成就感。

“不用客气,因为燕子本来就是公主啊!只是恰巧没抽到公主的角色而已。”费里得承认在内心深处他并不希望王耀抽到公主的角色,这是为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所以,为什么呢?

“我都说跟这个没有关系了,认真看完话剧。”如果不是碍于有人在,王耀真想把那个在背后憋笑,不知道是系统还是真人的玩意胖揍一顿。

【哈哈哈,公主?他居然说你是公主?不行了,我要笑死,哈哈哈哈。】

[给老子闭嘴。]

【好的,王耀公主。哈哈哈……】

[……]

好想杀人(系统),但他办不到,连着东西的真身都没见过,更别提去找他了。

不能打那就转移注意力,深呼吸不生气,专心看表演就好。

费里顺着王耀视线望去,舞台上正好演到王子要亲吻公主的那一段,费里看着舞台上两个小小的身影,眼中闪过一丝亮光。

在王耀不注意时,费里亲上了他的侧脸,舞台上王子的吻久久没有落到公主身上,而舞台后那一段剧情恰时上演。

见王耀错愕的看着他,费里略带幼稚抬起手兴奋的说道“亲了公主,那我就是王子了吧?”

王耀撇了撇嘴,刚想说什么时,舞台上那边的混乱将两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抱,抱歉我还是做不到。”王子的扮演者说完,对舞台下的观众歉意的鞠了个躬狼狈的跑到后台。

而公主的扮演者松了一口气,坐起身也对着观众席深深的鞠了个躬“对不起,我也做不到。”

两个主角同时出差错,可以说这场表演完全废了。

不过这并不在费里的关注范围内,他要做的已经做到了,还收获了特殊奖励,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他都是这个话剧活动最幸福的人 。

为什么不希望王耀抽到公主的角色?大概因为当时正好看过童话剧情的他,没有抽到王子角色的他,潜意识里在抗拒王耀演那段剧情吧,那段王子亲吻公主的剧情。

话剧结束后,费里拉着还没来得及摘下“皇冠”的王耀走到负责照相老师身边,他拉了拉老师的衣服请求老师给他们拍一张双人照。

老师当然很乐意给可爱的孩子拍照,于是就有了那张集体照以外的双人照。

费力用左手牵着王耀右手,然后举起自己的右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王耀抬起空出的左手去摘下头上的“皇冠”,快门将这幅画面定格在照片上。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分别来得很突然,连道别和消息通知都没有,如果不是那作为离别礼物的怀表提前送到他家,他都不知道王耀要离开这件事。

王耀离开的前一晚,收到消息的费里摸着夜色跑到王家门口,连他也说不清自己当时哪来那么大的勇气。

“我知道你,你是瓦尔加斯家的小孩。”开门的并不是王耀,而是等候已久的王夫人。

那晚费里没能见到王耀,他被王夫人叫去单独谈话,除了他们两个没人知道谈话内容是什么。

第二天王耀离开的时候,抱着熊猫玩偶四处张望,并没有看到所想找的人,王夫人将她带到车旁边示意他上去。

王耀钻进车里等车门被关上,趁着大人忙活的空隙,他趴在车窗上继续寻找那个身影,视线扫过红墙的转角时,终于看见了躲在墙后不敢上前的费里。

王耀笑着对费里指了指自己的肩膀,费里顺着王耀的视线,侧过头看向自己的肩膀。

一只嘴里叼着十字架项链的小麻雀歪头用豆大的小眼睛看着他,见他回过头来小麻雀张开嘴巴,没了支撑的项链往下掉落,费里下意识去接住项链。

麻雀扑凌翅膀飞回它的主人身边,王耀从车窗伸出手让麻雀停落在他手上,然后对着费里比了比口型。

“再见,很高兴认识你。”费里照着他的口型将话念出来,手不自觉的握紧。

坐在一旁的王夫人示意王耀将车窗关上,王耀对着他摆摆手,王夫人伸出手按下按钮,在车窗合上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费里。

 
  

【我知道你,你是瓦尔加斯家的小孩。】

【多清澈的眼睛,跟我家女儿一样,不过迟早会染上其他颜色,毕竟你们家……】

【孩子,做个交易吗?我的金丝雀迟早有一天会挣脱囚笼,飞向那危机四伏的天空,你能不能替一个到时候不知道是否还活着的母亲,去保护她的孩子?】

【用你瓦尔加斯继承人的身份,在未来替我保护她,条件随你开。当然你也可以拒绝,大不了……】

〖可以。〗面对妇人提出的交易,尚处于年幼的费里压下内心的恐惧坚定的说道〖关于那个条件,我还没考虑好,会一直有效吗?〗

妇人笑了笑,在她眼里对方要的条件不过是钱财和利益,这点她还是出得起的【当然。】

 
  

费里摊开手心看着那条项链,眨了眨眼睛,会再见的,总有一天会再见的,到那个时候……

正如妇人说的,作为瓦尔加斯的继承人,很快他就被剥夺了孩童的快乐,走上布满荆棘的路。

原因是他的哥哥,被迫参与那个kc计划的哥哥罗维诺回来了。

听说是有个人把争取来的生存机会给了他,他才从那场屠杀中活着回来,但很显然那个人没有撑到最后,被他最信任的朋友,也就是那个计划最后的胜者杀了。

他在自己哥哥的眼睛里看到了仇恨的种子,看到了跟他一样的野心,可是位置只有一个,他也需要那个位置去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在他想着会不会出现手足相残的狗血剧情时,他哥哥离开家族,主动放弃了继承人的身份,连他也不清楚他去了哪里。

罗维诺一走,族人就将目光转向他,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血还有死亡。

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了某个承诺,在这个黑手党的世界里活下去,然后走到最顶峰。

一直到他适应这种生活,一直到他终于能熟练的伪装自己,才被允许“回到”阳光下生活。

就像分别一样突然的再遇,他甚至没来得及做准备。

费里看着靠着墙远离人群的身影,总觉得有些熟悉,身体下意识往对方靠近,想看得更清楚一点。

感觉到了他的靠近,那个人回过头来,四目相对的瞬间,记忆中的身影跟面前这个人重叠起来。

“你是谁?”王耀举着酒杯,高傲的看着这个不速之客。

费里愣在那里,被提问的时候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了。

但他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多久,不管是哪个答案都无关紧要,只要他要找的人在这里就好了。

“初次见面,我叫费里西安诺,当然也可以称呼我为费里,可以交个朋友吗?”费里向王耀伸出手。

王耀犹豫了一会,抬起手轻轻回握住费里的手,琥珀色的眼睛闪过一丝复杂。

那个天真的小豆丁长大了,一切都在往剧情,往他希望的方向发展。

初次见面,好久不见。

 

null

评论(19)

热度(4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