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主乌耀/微all耀】灼热

目录 

 @小小四 点的乌耀,终于把第一张稿子上交了,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尽力了,就是乌耀没得谈,作为右耀党我要强掰回来。

对不起,找不到乌姐性转的名字,只能这样写了,别打我。

如果找得到乌姐性转的名字,我就续〖(捂住):冷静,你没肝了。〗……

点梗完成进度(31/1),一千fo之前不打算再开点梗,魔鬼太多了。

真相是挖坑太多累了,疲惫。

下一个:独中

ooc预警,ooc预警。

——————————

三下清脆的敲击声将魔女从睡梦中唤醒,她靠坐在摇椅上伸了个懒腰:“请进。”

门被轻轻推开,少女走进来将门合上,然后礼貌性的对着魔女弯下腰,拉开魔女对面的椅子坐下。

木桌上排列好的装着魔药的玻璃瓶,只要你支付足够的金额,梦想成真绝不会是妄想。

“那么客人你的愿望是什么?金钱权利还是?”魔女将问题抛向少女,她等着快点结束继续睡觉。

“可以先听我讲完我的故事吗?” 少女没有直接提出要求,她需要个人听她倾述她的心事,虽然这个对象并不合适。

“嗯。”魔女打了个哈欠,她对小女孩们的故事完全不感兴趣,无非就是一些暗恋的某个人的青涩情感,或者是被朋友和爱人背叛的怨恨情感,如果是后者她倒愿意听下去。

不幸和仇恨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难道不是吗?

得到许可的少女扬起一个笑容,对着魔女微微低头:“谢谢,我名字的话简略点就是冬妮娅,我有个很在意的人……”

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冬妮娅自己也说不清楚,是从第一次去弟弟家看见王耀开始?还是其他?

不管是何种原因,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视线已经无法从他身上移开,那个身影真的太耀眼太招摇了,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几个人,无意识就会成为人群中心点。

冬妮娅只敢躲在暗处看着王耀,因为她敏锐的感官意识到了其他女生没有意识到的问题,跟王耀靠太近他旁边那几个人会散发不友好的气息。

这绝对不是胆怯,如果她愿意当然可以顶着那几股不友好的视线和王耀打招呼或是聊天,只是她顾虑得有点多。

看似在拒绝说着厌烦的亚瑟,其实有在认真完成王耀提出的要求,只是过于别扭,甚至在情人节都没送出那束玫瑰花。

看似开玩笑漫不经心的弗朗西斯,对王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肺腑的,尤其是邀约的请求。

看似让人气得牙痒痒,大部分时候装傻,提起钱就跑的阿尔,在用另一种方法让王耀记住他,很明显他成功了。

当然,她的弟弟伊万毫无掩饰,光明正大的表明自己对王耀的喜爱,就是会耍很多小聪明,这点比其他几位高明得多。

或者说那个叫本田菊的少年,她是真的佩服他的耐性,从没有暴露过自己的真实想法,如果不是那次月色下的巧合,她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判断错了。

还有很多很多,她不觉得自己的观察有哪里不对,每个人都是潜在的情敌,擅自暴露只会让自己陷入僵局中。

她能感觉到少年身边每个人对他都有不纯的目的,包括她的弟弟,她看得很清楚那些眼睛里面或深或浅的爱意。

但这绝对不是让她就此放弃的理由,单从喜欢这一点她不会输给任何人。

她喜欢少年眼眸中的温柔,那温暖的笑意,喜欢他在午后阳光照射的树荫下看书的模样,喜欢他永远淡然不被事情左右的模样……

这一切要是独属于她就好了,这种想法不知在什么时候滋生,侵蚀着她的骨髓和感官,那是比喜欢更上一层的爱,灼热的爱意。

“我想得到他,就这么简单。”冬妮娅说到这便停下来望向魔女。

魔女大概能猜到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又是这种暗恋不得的小女生,她光是听这类型的故事都要听了,但不得不说一见钟情魔药还是一如既往的卖得火热。

魔女无趣的从抽屉中拿出一支魔药,脸上挂着职业性的笑容:“这支魔药给你喜欢的人喝下,你就会成为他最……”

“魔女小姐,我想你应该是误会了。”冬妮娅打断了魔女的话,并没有要接过魔女递过来的魔药的意思,“我要的并不是这个。”

“也许作为女孩子,我本身就有很大的优势成为最后站在他身边的那个。”冬妮娅将手放在胸口的位置,眼中是浓厚又黏浊的眷恋,“如果只是要那种能让人迷恋上对方的爱情魔药,我大可去找亚瑟先生的妹妹罗莎帮我制作,只要我撒下一个小小的谎言就可以到手。”

魔女因为冬妮娅的突然转性有些惊讶,她还以为这是个不敢向暗恋对象告白的羞涩女孩,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她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她的客人有其他的要求:“那么你想要的是?”

“我想要可以让我性别转换的药,我要可以占主导权的身体,我要可以粉碎其他窥视者的贪婪梦的能力,我有信心让他变得像我爱他一样爱我。”从一开始,她就没想过用女孩子的身份去接近他,她要的绝不会止步于随时可能被抢夺挚爱的弱小身份,“我对他的爱是与众不同且灼热的,像温暖的火焰一般。”

“可是小姐,温度过高的火焰,可是会将你的爱人灼烧的。”魔女拿回那支粉红色魔药,饶有趣味的看着冬妮娅。

“我不会,我会慢慢的,一步步的占据他的心。”这一点,她敢肯定她所想到的要做的绝对不会错。

“哪怕你弟弟也是你的竞争者之一?”魔女眼中闪着诡异的光,她乐于看这样有趣的故事,越激烈越好。

“对。”冬妮娅那势在必得的模样,仿佛那些错误和意外都不会发生,“我会取代他,正因为我更了解他。”

得到答案的魔女将桌子上装着紫色魔药的药瓶推到冬妮娅面前,她撑着下巴用看戏的语气开口:“有野心的小姐,我很高兴能和你交易,但愿那个少年不会被你炙热的感情灼烧。”

冬妮娅接过魔药一饮而尽,她握着空药瓶重重的摔在桌面上:“不会,永远不会。”

……

这场雨来得很突然,大多数人甚至没来及做准备就被淋成落汤鸡,没人会怀疑这场大雨是不是有人为了完成某些目的而可以制造出来的,他们只会感叹或是抱怨老天爷这阴晴不定的性子。

王耀拎着刚买好的蔬果站在书店门口的屋檐下挡雨,这雨不知道得下多久,要不叫人带伞过来接他?

王耀拿出手机在联系人列表里群发了条信息,他没直接叫人拿伞过来,而是礼貌性的先问“有空吗?”

总有一个人有空吧?平时那么闲别在这个时候给他装死啊!

就在王耀焦急的等待信息时,一道声音从身旁响起,少年举着刚打开的伞问道:“需要帮忙吗?”

“嗯?”突然被搭话的王耀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望了望四周看看有没有其他人。

“我是在跟你说话啊。”少年的声音如同惊雷让王耀回过神来。

“抱歉,我以为还有其他人。”王耀不好意思的用食指刮了下自己的脸,“而且感觉我们要去的地方并不一样,所以……”

少年被他的话逗乐了,他别开脸噗呲一笑:“没事,都是要去黑塔学院,顺路。”

“诶?你怎么知道?”王耀警惕的看着少年。

“因为你穿着学院的校服啊。”少年指着了王耀的外套。

“是这样吗?”王耀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外套,果然如少
 年所说的一般。

可恶,估计是刚刚出来太着急了,没有来得及换衣服,居然没有一个人提醒他。

少年把伞侧过王耀那边,做了个邀请的手势:“那现在可以走了吧?”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王耀也不好拒绝,就把手机放回自己的口袋里,他有按静音的习惯,所以没有发现那些轰炸般的回信。

伞覆盖的范围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刚好够两个人并肩而行,保持一定的距离。

在书店的台阶上没有注意到少年的身高,现在站在同一高度上行走,有种就像是有身高差的情侣同撑一把伞雨中漫步的错觉,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从路过的行人眼神中读出来的。

比起这种不懂怎么解释的问题,更让他在意的是少年本身。

王耀望着少年的侧脸,内心的疑惑无限放大,明明是蓝色的眼睛,宁静安详的颜色,为什么他被注视时有被火焰灼烧的错觉?

而且……他是不是在哪见过他?有一种熟悉感?
 察觉到他的视线,少年笑着看向他:“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王耀慌乱的移开眼,眉头因为苦恼而紧皱起来,真的是他多疑了?

王耀没有看到的是在他转过头之后,少年嘴角的笑变了一个意味,他垂下眼眸,那蔚蓝色的眼睛里是灼热又让人窒息的爱意。

不枉他和魔女交易换来这场雨,这是个很好的开头,接下来他会引领着他一步步陷入并沉溺在焰火中。

“嗯?雨好像小了很多。”王耀将手伸出伞外试探。

“嗯,快要停了。”少年接过王耀的话,昏暗的天色沉寂下来,轻微的响声后路灯亮起。

在路灯的照射下这回王耀看清楚了,蔚蓝的眼睛中的的确确是灼热又让人窒息的情感,那熟悉的模样和眼睛让他想起了另一个人。

“冬妮……”王耀下意识的说出某个名字,还没说完就被少年用食指抵住嘴唇。

“嘘,不是这个哦。”少年仍在笑,只是那笑中多了不再掩饰的深情。

我的爱人,你没有其他的选择,你那鎏金色的眼睛里能倒映只能是我,你那仍旧空荡的心房也只允许有我。

我的爱是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的,所以啊……与我一同葬身在这贪婪和深情交织的火焰中吧。

评论(29)

热度(3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