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企鹅

暂时没有故事要写,精力耗尽了,再别。
我不好相处,勿要深入交流
此号为all耀专属号,翻墙莫ky。
极端省耀爱好者🥰,雷可拉黑。

【中毒组】过于自然

 @秃头老姨母 点的独中,撩人没办到,梗只达到了百分之十。

纠结了很久,真的很久,还是无法突破自我,因为我写不出不正经的老王这样,更别提主动撩人了。

废弃了四个文案,希望这个文案小天使能满意(45度仰望天空)。

主动也算撩吧?四舍五入就是了(惆怅)。

ooc预警,ooc预警。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节,这个时候没有对象的单身狗们的哀嚎最为频繁,不但要被虐,还是反复循环那种。

“所以说像你这样的家伙,为什么也会有对象?”这个世界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他那么优秀的人都没脱单,反倒是这个木头脑袋,直男中的直男找到对象了。

无视好友的哀嚎,路德淡定的拿起离朋友过近的玻璃瓶往旁边挪了几步距离。

“跟我说老实话,你是不是绑架威胁人家当你对象的。”除了这个完全没有其他理由可以解释,这种非自然现象!

路德躲过好友向自己伸过来,誓要掐死他的手:“不,是他主动的。”

“我宁愿相信今天就世界末日,时间逆流都不相信有人会主动跟你表白。”好友默默对路德束起中指,他又不是不了解他,不是颜值问题是这货的性格有问题,能容忍这么冷淡对象的人绝对是神明,原地成佛那种。

“的确是他主动的。”路德托着下巴往玻璃橱窗外看,没有给好友一个眼神。

哪怕好友咬牙切齿几度想勒死他,他也不打算改口。

他没有说谎,的确是那个人主动的,不过……他只说出了一半,至于另一半权当作装傻装无知的秘密好了。

去年同样的时间里,他像往常一样走进这家咖啡店点了杯及其苦涩的咖啡选了个靠窗的位置,还没等他将手提电脑拿出来,面前的光线突然被某个物体挡住,他下意识抬起头来,四目相对的瞬间心脏开始高频率的跳动。

扎着马尾的黑发少年扬着一抹微笑站在他面前,他犹豫了一会才开口:“先生考虑处个对象吗?”

路德呆愣了一下,接着他的视线略过少年看向不远处探出来的几个脑袋,再收回视线望着少年。

根据那几个人看戏的眼神,还有少年并没有一丝爱慕之情的琥珀色眼睛,应该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按他的性格应该揭穿这种过家家的小游戏,或者随意应一声继续手上的工作,但这次情况有些特殊,他突然有些想顺从这个游戏的谎言下去。

何不纵容自己一回?终是欲望战胜了理智,他张开嘴很自然的回答:“好。”

如果忽略他手心的冷汗,他一定和旁人认知的一样平静和淡然,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要是他坦白这只是个游戏怎么办?

倘若真的这样……那便当做一个真实的玩笑吧,毕竟谁也说不准往前迈出一步会怎样。

少年看着他好一会,意料之外的让他一下子不知如何开口,随后他扬起一抹过分灿烂的笑容:“那就这么定了吧。”

一个不说破,一个不拆穿,就是这么简单的初遇,就是因为那么莫名其妙的原因在一起。

从初遇到确认关系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坦白说其中有他掺杂的私心,只是他没想到少年会那么坦然的接受,并在第二天拉着行李住进他家。

自然得可怕,有时候他还怀疑是不是早就预谋好的?

实际上呢,这是出于少年觉得说穿了会伤到他自尊的怜悯之心,还有觉得既然说了就得负责任的奇怪思维方式。

交往一个月时,他问过他如果他突然说要分手,他会怎么做?

少年倒是很直白的说不会纠缠他,至于分手后还联不联系取决于他的想法,这样过分佛系的态度有时候真让他有种随时会失去对方的错觉。

熟悉起来之后,对方开始适应起自己的角色,每天下班回家看见干净的房间和一桌热好的饭菜,还有站在门口等你的那个人,就会觉得这才是人生。

王耀是那个少年,也就是他现在对象的名字,大部分时间他并不会直呼他的名字,亲昵的单字他也叫不出来,不太擅长大概是他自己本身致命的问题。

王耀哪都好就是有时候会做一些匪夷所思,令人觉得恐怖的事,比如说他某天翻杂物柜时翻出来洗衣板和榴莲壳这种杀夫凶器。

对方也没有隐瞒的意思,在他拿着这两样东西去问他是用来干嘛的时,他笑着指着那两样东西说:“等着你犯错,用来跪的。”

虽然很恐怖,不过绝对用不上就是了,而且他本身就不是那种会轻易放纵自己欲望的人,除了特定的人和特定的某些时候(咳)。

为此王耀经常望着那两样东西,一脸可惜的说道:“都结蜘蛛网了,还没能用上,白买了。”

也罢,反正他开心就好了。

“我tm怎么觉得你是在炫耀呢?而且非常欠揍那种。”听到路德的叙述,好友反而一副“我懂了”的表情,用手指着他说:“说白了你还是坑了人家,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你个无赖!”

路德已经懒得和他解释了,干脆顺着他的话下去:“你又知道。”

好友伸出手掐住路德的脖子使劲摇晃,嘴里还碎碎念着:“老子掐死你。”

这种炫耀对象,炫耀情感经历的家伙,还是掐死好了。

“时间到了,我先走一步。”路德看了眼手表,在指针停在某个特定的数字上时,他将好友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挪开,站起身往外走。

走到一半时路德突然停下来,转过身像个老父亲一样“叮嘱”自己好友:“这个时间不要一个人在外面走动,显得太多余了。”

“滚!”不要以为他听不懂话里的意思!给爷爬!

“这是善意的提醒。”毕竟对于单身狗来说,这样的节日太致命了。

“老子不稀罕!”善意个鬼啊善意!迟早杀了你!

……

门被轻轻推开,王耀从厨房走出来就看见路德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客厅。

“情人节快乐。”路德将玫瑰花递到王耀面前。

“谢谢。”王耀接过花束,正要说什么突然发现路德手中还有一个小盒子。

“这是什么?”王耀好奇的看着路德手中的小盒子。

“交往一周年的纪念礼物。”路德说着单膝下跪,将小盒子打开,一枚特质戒指静静的躺在棉质夹层里,“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耀惊讶的看着他随之笑出来,他将手伸到路德面前:“难道路德先生你是准备让我自己戴上吗?”

“当然不会。”路德拿出戒指小心翼翼的给王耀戴上,现在,这个少年是真的独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这样会不会太突然了,才一年而已。”王耀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向路德问道,按照网上说的其他人都是好久才确认关系的。

“不会,我倒觉得太晚了。”他应该更早一点地拿出来,不过碍于某人太过沉迷书上说的过程,导致一直拖到现在。

顺其自然或是过于自然,无碍,只要你还在即可。

评论(11)

热度(6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